話說現在都已經要過到何小M的生日,我連鄭小L的生日都還沒開始寫,是夏天到了人就懶散的關係吧~~
L的生日很充實,但是都是室內活動(所以後來小B的生日硬要出去曬太陽),早上先去看史瑞克3
下午去見識看看聽說很爛的星據點,沒去過不知道哪裡有問題~去了一次..覺得花很多時間在走路拿食物
而且什麼都要錢要券,又不是園遊會,搞的太剛呼啦!!晚上則是去S&L都很想吃的揪里,大家都很期待

招待的手工麵包,旁邊有一小牒椰汁咖哩可以沾著吃~

蝦醬炒空心菜$160,份量雖然小小的但擺盤都很乾淨漂亮~
新鮮大火炒的要不好吃也很難!!泰國菜就連我不喜歡的青菜類都很下飯XD

香茅辣拌豬頸肉$270,這道可以當作莎拉來吃~因為菜葉佔了很大的比重
加上是清爽開胃的涼拌口味~整口要混合所有的食材來吃才夠味,沒有很辣,一點點而已~
豬頸肉口感爽脆~還不賴!

酸辣棒棒腿$220,炸小雞腿的部分其實沒有說多特別,頂多說它皮薄又多汁(已經很棒了吧)
單單雞腿調味其實不重,整份的重點就是在隔壁的那一小牒厲害醬料!!!
沾上去小雞腿大大加分,味道很"泰式"(怎麼可以有這麼遜的形容?)又酸又嗆辣,還有濃厚的香料味
但我在吃的時候一直覺得醬料味道真的很像泰式涼拌口味PRETZ,有吃過的人可以自己想像一下

JOLLY蝦餅$260,這邊的蝦餅長的不是一片片,是一條條的!還蠻像炸天婦羅(萬年大樓樓下那種)不過口感味道更好
好好吃~沾旁邊的酸甜醬更棒!裡頭還有很夠味的圓形炸蝦餅,因為太好吃了所以這個還叫了兩份
一方面也是因為什麼東西份量都少少的,幸好我們下午有先吃星據點,不然隨便點點就爆炸了!

左-柯夢波丹$190
右-酸甜蜜多莉$210 我的,幸好比較何小M的大杯!哈哈哈(歐巴桑心態~)不然喝兩口就沒了
哈密瓜口味~但soso~就甜甜的

拍失敗了只好就放小一點XD
右-泡泡啤酒$190,林小S的真的很優秀,好好喝我喜歡,如果冰箱打開想喝就喝的到多舒服呀~
左-小麥啤酒$240

紅咖哩椰汁雞肉$260,旁邊也放了麵包,其實跟招待的麵包醬汁好像一個樣
不過這份是熱燙燙加上有雞肉!我只記得它有下飯,但沒有多麼有特色
裡頭雞肉沒幾塊,不記得有沒有吃它了

辣豆瓣炒高麗菜$160,辣豆瓣這三個字搬出來不用多說什麼就知道很有滋味了吧!

最後來一張妖怪闔家歡的照片的!!!(網誌睽違的又出現了妖影!)
恭祝鄭小L福壽與天齊!!!哈哈哈哈~這天的名言佳句是由吳老師拔得頭籌
區區三個字"六年了.."就讓我們鄭小L噴了!算妳厲害!!

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29號B室 電話:02-8712-9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