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這天是母親節吧!跟媽媽出去逛街,因為要買可以喝表姊喜酒的衣服,雖然最後還是沒買到
還亂買了一件$150但我根本穿不下的衣服..從公館逛到師大,晚餐就在師大夜市內解決吧!看了半天我們兩個
還是對泰式料理比較有興趣,每次來我們都吃泰式餐館耶...

我媽其實本來想點打拋豬之類的,但我想說打拋豬整盤都是豬肉末,吃到後來會膩,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
所以就不斷給她洗腦最後讓她點了椒麻雞肉飯$200,哈哈!椒麻雞吃起來比打拋來的不膩嘛
椒麻雞送上來一吃就覺得不夠燙..真可惜,是因為從隔壁送過來嗎?這家店人很多,所以擴張到隔了一家小店又有位置
有些東西真的是從門外端進來的,很妙..椒麻雞很酥但口味不夠重,我跟我媽都覺得上一次吃那家雲南小鎮比較好吃
但這份下頭墊的菜絲沾它的醬我媽很喜歡,她覺得很爽口

這是椒麻雞飯"飯"的部分,沒想到是用盤子這樣送上來,頓時讓我很有回到大學的感覺
因為大學附近的店家都會這樣擺盤,後來想一想..這邊是師範大學沒錯,也是吼..雖然給了兩三種菜,但都冷冷的不燙

我說我不想吃飯,所以我點了個煉乳千層餅$30,之前跟暉在泰國小館有吃到過
味道一樣,就是淡淡的餅皮味加上煉乳,雖然很簡單但我還蠻喜歡的,而且我喜歡甜甜鹹鹹混著吃
所以我就吃餅配菜囉!

雖然我很不喜歡吃菜,可今天是媽媽節所以她最大,於是乎她任性的不顧我的面有菜色又要點一份什錦蔬菜$120
你看,送上來才知道多吧!很妙,什麼菜都有一點點,有混亂的fu..有筊白筍有高麗菜有甜豆莢有黑木耳有豆芽菜跟菇菇們
其實不難吃,因為味道很像鐵板燒炒的菜,我總覺得有那麼一丁點兒的奶油味,還是我多慮了?

點個椒麻雞肉飯就可以挑一杯附餐飲料,我媽點了百香果汁還去冰,結果自己不喝給我
早說要給我我就會點酸梅湯加冰了!!就普通的百香果汁

不知道是每個人用餐完都會有還是點簡餐類的才有,因為送上來我們兩個一人有一份溫的紫米粥
上頭淋了一點點椰奶,雖然我不愛但這樣搭配倒也還能接受~
這餐雖然很便宜但當然是要給我埋單,呼~媽媽真偉大,都不會坳我大餐!!!
結果我們兩個飽到忘記買豆沙餅當宵夜就回家了!!

伊洛瓦底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龍泉街76號 電話:02-2363-89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