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丼01

這是去年吃的~因為丼飯最近很火紅(跟上一篇一樣的心情)所以來介紹這家讓我為之驚艷的燒肉飯!!!

燒丼02

地點落在信義威秀的二樓,其實就是美食街一圈的位置,店面小小的沿著烤爐坐一圈這樣

靠過去就可以聞到超級香噴噴的味道!

牛野狼丼$220 一碗鋪滿滿滿的燒肉+甜甜味增湯+半熟玉子   牛肉是女生吃會嚇壞的分量,但我是肉肉控!

燒丼03

太豪華了所以一定要zoom in給大家看,完全看不到白飯,醬香味濃 看照片我就分泌唾液了

這樣數來肯定有十來片肉肉跑不了~

燒丼04

而且不是乾澀的牛肉片,這口感吃來是帶油花的牛小排口感嘛!(切厚一點就是牛排了根本)

因為非常重口味吃到後來還會覺得飯不夠配,肉跟飯大概是1:1的比例,超級無敵過癮的~~~

燒丼05

黑醬醮松阪丼$200 因為我點了牛肉所以可尼就點松阪豬,肉切超厚的可是不會硬

很好咬斷&彈牙,只是味道沒有像我的烤牛丼那麼惹味~ 但也是好吃的

燒丼06

桌上放的佐料,可以看到左邊的蒜泥已經被挖到要沒有了我們還在刮XD

炒辣酸菜其實也不錯(沒有什麼酸),但蒜泥大王出馬任何佐料都贏不了它

燒丼06-1

看大家喜歡甚麼口味自己可以調配囉

燒丼07  

師傅您辛苦了,謝謝你熱呼呼的火烤讓我們有香噴噴的肉肉吃~~

寫完我有想要再去吃了...這肉怎麼長這麼正阿!哈哈哈哈~~

 

燒丼株式會社(信義威秀店)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202(威秀影城)   電話:02-2758-09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燒肉 牛丼 松阪豬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