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起依序為"百香果"."北極冰莓"."甜紅柑"~因為沒有續攤活動很無聊
就來try一下新口味吧~喝的順序剛好是紅->藍->黃
甜紅橘的味道其實很淡,就還蠻自然的,不會有她是新口味的感覺,是個簡單似層相識的味道
中間我原本有期待可能性的莓,忘了是北極還南極,不過叫我失望就是..味道太假
也不是我愛的藍莓味!黃色是百香果,個人覺得還好,但怡很不喜歡這位道,覺得怪
後來還小被我打翻(打瞌睡)在巧拼上頭>.<~ 要再買應該會買比較正常的紅柑吧

隔天一清早怡家正在數饅頭的阿兵哥突然放假就跑上來甜蜜了(好好喔~~)
中午用上次小眼睛送的券買了個大披薩-和風章魚燒+芝心,免費換了一份"哈燒拼盤"耶
毛,怡,橘,巫4個人就認真的share這堆超好吃但是熱亮霹靂高的食物~
哈燒拼盤的那個麵包條是讓我降低30%戰鬥力最大的主因,因為她剛烤好熱呼呼的樣子
我就先吃掉一條,結果就飽啦><不過酥酥又軟又甜的口感還不錯討我歡心
芝心香腸味道不賴,挺鹹~吃時有點juicy,但我不知道是肉汁..還是油..哈 反正好吃
這陣子有往山上去就會一直想開喝酒團,晚上無聊到7-11頂好看到覺得便宜還ok就會想來喝

5/22 3個人拿杯子share這4瓶,純粹是因為超想要喝草莓&蘋果的新口味~
草莓的很香,味道很特別,不像香料的草莓香氣,蘋果的也不賴!兩個新口味都還算good
葡萄因為太平凡就不特別想買,是巫董拿的~喝來還好啦 最邊的那罐海尼根
因為怕喝不夠所以才買,可是後來不冰..就不好喝>< 這天下酒零食非常多,有芝麻鱈魚絲
乳酪絲.蠶豆.巧克力.鐵蛋..嗯..幸好大家都還有本錢揮霍啦!!

5/14 到頂好看到,雖然不認識是啥酒,但因為便宜就買了,整個很隨性
不過4個人share 7%所以沒有醉~隔天就殺白沙灣了,很拼

5/15 白沙灣回來晚上無聊,晃到頂好看到也莫名的想要喝,可能今天太嗨啦~!
買了冰塊&蘋果西打來調,因為喝一半不好收拾所以硬是要喝完 14%3個人喝..
說實話其實我喝到後來有暈了~站起來去廁所有點小搖耶..
隨便收收看電視..就直接進入半睡眠狀態,然後一下就昏睡啦 哈哈哈 妙
大學四年到現在才跟同學一起喝酒(畢旅不算啦),感覺真是特別阿~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