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定要去烏來烤肉的!早上8點接到通知下雨改雨備方案->台灣故事館
沒想到酷的是集合完畢下去發現台灣故事館剛好在5天前關門大吉~~投籃玩遊戲機
想不著去哪好,我隨口一句"好吧 那不然石門吃活魚吧"..沒想到竟然聽到連聲附和..(驚!)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就直接買了火車票出發了~到了車站越過像豺狼虎豹一樣的計程車阿伯們
又經歷了跟像黑道的機車行嗆聲之後..我們還是決定租歐兜邁騎去石門吃活魚~
今天成員暴增有:曾董.淳茹.怡臻.阿巫.寶咖.怡瑩.毛七.仕傑.小康.海王子.假菜子.假反町.蒲呵

經過了桃園人但不是很知道路還有去過但是是大路癡的我們帶路,還真的被我們繞到吃活魚的地方ㄟ
因為已經下午要3點,有些店家休息,也不知吃啥好最後就挑了之前我跟蒲呵都有吃過的"金園活魚"
老闆很懶原本只打算給我們做6吃,不過盧一盧,就變七吃囉~!小菜左邊兩張忘記用小花啦><

這道是糖醋魚,原本我一直不肯相信,因為覺得糖醋魚應該做成魚塊的樣子吧!
不過吃了,醬真的是糖醋醬啦!!(醬長的真的像醬油膏..)

酥炸魚塊 還是一樣很大塊..海王子光奮鬥一塊就花了超久的時間
真不知道該說他忠厚老實還是傻傻的耶~ 可以先吃別道嘛

炒高麗菜

炸銀絲卷 最近出去菜單有就會想要點,因為很油..所以很好吃..而且花生粉是我長大才這樣吃到耶

黑胡椒魚片 深得我心的一道,吃最多的就是這個啦~魚是先炸好然後到桌上才淋黑胡椒醬
老闆真是深知"聲光效果"的重要呀! 吃起來酥酥~我喜歡

魚湯 魚頭那麼大,是想嚇死誰阿!?(有..我被嚇到了..)

炒空心菜 大家很健康,知道吃太多肉了該吃菜

豆瓣魚 老樣子味道不錯 下頭的豆腐也不錯

蒜泥白魚 顧名思義跟蒜泥白肉有得拼 (但我覺得這道太簡單了,不喜歡~應該要再費功一點嘛)

三杯魚 因為魚肉很大塊所以整個超像雞肉的!味道其實不錯,只是因為吃到最後了
大家戰力已經被消磨殆盡~加上這道魚的部位帶骨,大家懶得啃啦
不過,假菜子家的假反町倒是挺愛這道的~說可以拿來ㄍㄧㄠㄅㄣˊ(台語)
12斤活魚七吃13人share,平均一人約$190,算是很划得來呢!不過~後遺症是..接下來所有的餐會
只要有"魚",大家幾乎都沒興致動筷啦
吃飽了~準備出發去走走啦~!

延伸閱讀-<石門> 金園活魚餐廳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