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霸王01  

冰花生鮮

因為前兩天跟南門幫去吃了烤鴨北平菜,想到我們真的是吃桌菜的年紀就想到有一年大屁跟咻生日

大家跑去吃海霸王的事~那時候覺得太好笑了我們怎麼這麼老派

不知不覺年紀已經追上啦><

今天這桌是5000+10%,給大家參考(會許有小小的漲幅)

海霸王02  

烤鴨胸排拼花枝捲

鴨胸出乎意料的不乾硬,花枝排就最近喜宴很常出現的菜色

海霸王03  

西生菜帆立貝

西生菜是湯匙菜嗎大家?還是藏在帆立貝下頭我不記得了~

海霸王04  

櫻花蝦米糕

櫻花蝦給的好大方~(一點也不像小蟲子一點也不像小蟲子..)

海霸王05  

圓籠蒸鮮蝦

新鮮

海霸王06  

蒜酥帝王蟹

這是重頭戲~好吃!可惜不夠多XD 

海霸王07  

鳳貝砂鍋雞

皮肉很嫩一下就分離了,老餐廳的雞湯蠻厲害的

(小胖你不要再說我騙人哪記得味道.我跟你說我今年三月才又再吃一次海霸王所以我記得好不好!)

海霸王08  

烤加拿大鱈魚

海霸王09  

招牌芋香鍋

芋頭米粉加上炸蛋絲油蔥酥~這個其實很香只是有一點點油

新東南的這個也很厲害!

海霸王10  

甜美情人果

中餐廳的結尾最期待就是看到情人果或芋冰(我也是老派鬼)

海霸王11  

最好笑的是中式美點心應景的給了壽桃XD 不到30的慶生吃壽桃真可愛

而且真的好像...屁股~

講到這兒一定要問,誰的屁股最好吃?

答案是:"舅~舅~的~屁~股~"

 

海霸王(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59號 (中山北路/民族東路口)  電話:(02)2596-3141

網址:http://www.hpw.com.tw/ec99/ushop1072/default.as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霸王 桌菜 合菜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