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我們都沒有在上班日一起出來吃晚餐了!大概已經兩個月,因為熊上班的地方在偏遠的
蠻荒地區..今天因為想要看衝浪褲子所以約在中山站,不過找不到他覺得酷的,所以靈機一動的
殺去京華城,想說這麼大家百貨公司..應該不會沒有吧..(結果真的沒有)騎一騎的路上猛然
看到這家"香港茶餐廳",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這種店~~還蠻多人的不過幸好等了一下就有位囉

鮮蝦雲吞撈麵$120,撈麵口感總讓我覺得很奇妙,硬硬的,而且醬汁都在下面,沒拌勻會沒啥味的
不過拌了下頭的醬通常都頗鹹~這裡一定要大力讚賞!鮮蝦雲吞真的很好吃耶~!!大概有六顆
個頭都不錯大,而且每顆都有一隻蝦子喔!肉的味道也很好吃,很喜歡

香煎腸粉$70,以前吃腸粉都是吃包蝦子沾清醬油像祥鈺的一樣,不過上次跟我媽在嘜記飯堂吃到
另一種出乎我們意料的煎腸粉口味也覺得不賴,這裡的就跟嘜記飯堂吃到的一樣,外面煎的酥酥
然後淋上清醬油&麻醬(花生醬的味道,不會分~)還蠻妙的阿~不過熊吃不慣,他覺得普通沒很愛

XO醬炒蘿蔔糕$100,大火快炒吧!送上來眼一閃覺得怎麼長的有點像炒螃蟹阿~
味道很夠味,會辣,而且還不是小辣,是吃一吃我要停下來休息的辣;但個人覺得蘿蔔糕沒什麼味道
是外頭的醬料在幫它加分

飲料好貴喔..那時候是傻了才會點吧!港式鴛鴦$65,喝起來還ok,奶茶+咖啡的滋味
檸檬七喜$65是他默默送菜單的時候加劃的,送上桌才知道他也點了飲料~
明明..就是檸檬雪碧...

想到加了檸檬片的雪碧要$65,我馬上說,以後我切檸檬幫你做這杯,給我40就好..
檸檬片被撮到爛了都不會很酸,熊是覺得蠻清爽的啦,我是覺得貴的很痛啦~哈哈哈
這次看到菜單上他最想要吃的干炒牛河都沒有賣,讓他悶了一下下~走,下次帶你去吃別家茶餐廳的
干炒牛河~乖吼~哈哈(明明就是自己喜歡吃這種,趕快找誘因讓他陪我去~)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60之1號 電話:02-277649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