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大家都迷上衝浪這個遊戲,上次在沙珠灣我只成功跪坐衝回岸上
今天衝浪的新地點是去宜蘭烏石港,我這輩子第一次成功站著衝就是在這裡啦!!!(得意)
因為有成功,所以今天特別盡興~不過..別人是黑的發亮,怎麼我老被說黑的黯淡..
衝完浪大概也5.6點了,吃了個都是人再排隊買的古早味冰,所有口味都吃一輪都還不賴
相機在車上所以沒照;因為雪隧會大塞所以改走北宜,不知道是不是阿毛胡開還是我太弱
我真的暈車到差點吐...晚餐最後還是回台北吃,其實我想要吃香雞城(念念不忘的想要吃到)

因為阿毛點餐的時候陪咻去買晚餐,所以菜單就隨我跟大屁畫,我們兩個不好亂點
所以都劃一些安全牌,客家小炒$100,這是吃熱炒他一定會受不了要點的..吃起來甜甜
但我覺得東西太少一百不是非常划算

炒青菜$60,熱炒店的會比家裡好吃一點點..

炒麵$60,明明吃熱炒的東西配白飯就夠了,可是總還是會被炒飯炒麵類吸引..
不錯吃阿明明,但是阿毛他們不怎麼捧場..其實挺鹹的

鐵板牛肉$100,雖然有鐵板但我覺得口味還好,肉不夠軟&洋蔥太多了~

這是今天最深得我歡心的好東西-培根蝦串$100,因為它兼具了我的最愛培根
跟不用撥殼的蝦!!!!好東西!!!good,雖然不便宜但是我會想在買的東西
不過在普通賣碳烤的攤子從來沒看過,可能太搞剛了吧

今天最貴但是吃起來最soso的五更腸旺$160,感覺就是少了一味,吃起來一整個普普
有浪費了的fu

紅燒豆腐$100,吃來很素的一道,豆腐很燙不過不是蛋豆腐,還好

默默出現格格不入的麥當勞炸薯條~因為今天初一,咻吃素(還當兵的願,這天截止)
所以剛剛阿毛陪他去M買晚餐,還買了兩大包當晚餐,害我都不好意思跟他說
M的薯條..阿不是牛油炸的嗎!? 還跟店員要一盤蕃茄醬~很是欠揍

貝克男孩的奶油麵包,這也是"吃素的咻"的晚餐,哈哈哈哈哈~ 以往都是在車站聞到膩,
從來沒買過今天第一次吃到,沒想到這麼好吃耶~ 不過這麼酥~這麼香~讓我也覺得這玩意
不是素的...
總之,(這篇有點不知道怎麼結尾..)衝浪很好玩,不過我不想曬黑了!!下次去要穿長袖+帽子
店小二還好,沒有驚為天人,魔王的話是可以打折的!! That's all~

地址:新店市寶橋路56號 電話:8914-5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