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y's麻辣系列真是我的菜,也暫時讓我背棄了最愛已久的咔辣姆久!雖然兩種是不同style的辣口味
咔辣姆久是鹹辣香,Lay's麻辣鍋系列走的是香辣鹹~不一樣不一樣,看不懂的話吃了就知道~!
該怎麼形容麻辣鍋口味的餅乾咧~就跟之前Lay's出章魚燒口味一樣,這次出的麻辣鍋口味
讓我很有"名符其實"的fu,口味調著真是好,一入口馬上有麻辣鍋的香料味

重點是又香又辣,辣的還是辣舌頭的辣,很舒服但一直停不了口,喝了口水繼續吃
好吃到我每種包裝口感的都買來吃!

3種口感3種包裝的口味都一樣讚(當然~用的是同種調味粉嘛)我最喜歡的還是最簡單的
薄輕脆口感,薄薄一片卻很有滋味~愛吃麻辣鍋的人,麻辣鍋沒法天天吃的時候來一包這個
解解饞~可是..搞不好有可能越吃越饞哩~

hot口味最近電視打很兇的還有這款哈辣雞翅口味,但這個我覺得就跟雞汁的道理一樣
沒什麼搶眼的fu,也不會辣到,是讓我吃完就算了的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