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區是朱銘想到第三代(孫子孫女)而想要打造的,比較偏向親子的感覺
那邊還有間kid's餐廳,不過因為是平日所以今天整個園區幾乎沒有開餐廳,只有點心

這邊又是另一棟展覽室的裡頭,有教學互動的小教室,製作小飛機的,塗鴉的,裝置藝術的都有
小教室面對的有投影片,隔板圍出的牆面上也都是小朋友畫的塗鴉,亂的很可愛

旁邊另外的小教室,桌上都是小朋友畫的植物塗鴉本,直接留在小桌子上就變成裝置藝術
黑板也有講解植物的畫,我們在這間拍了很多裝乖學生的照片~哈~

這裡有幾個湖,這是裡面一點的湖拍的,有兩隻黑天鵝,不過香港人對禽鳥非常敏感
不敢靠過去,她們超怕去機場有發燒被隔離的~尤其是我表姊..

靠外面點的這個湖中間有個庭子裡頭賣了魚飼料,沒想到一餵,那些魚真可怕,嘴巴
大的跟什麼似的..超可怕,一條比一條肥,鴨子也來湊熱鬧吃飼料,不過可怕的魚會直接
含住鴨子嘴巴..嗯..感覺不舒服啦!這湖裡很可憐,只剩一隻黑天鵝..不過朱銘不知道是
好心還是壞心的在湖裡放了幾隻假的白天鵝..不過..我們有拍到這隻躁鬱的黑天鵝對假的
白天鵝"實施家暴"的過程... 好躁鬱阿!!

走了幾個小時園區也差不多整個快繞完了,最後過了這個藝術大道,經過這麼多塗鴉作品之後
就可以繞回一開始的展覽館;這些都是畫在牆面上的塗鴉作品,這張臉..我看了想到畫日本
恐怖漫畫裡頭的人物耶..有種莫名的邪氣~怕怕的..

不過這種彩色的就很好看,雖然眼睛會要花掉~不過細看裡頭都有可愛的小圖樣呢!
這些都是先經過甄選的藝術家們來這裡塗鴉畫成的~感覺很不賴

彩色的蜥蜴!!真是太可愛了啦~~ 照下來可以拿來當手機桌布用耶~(我也是用手機照的啦,
因為我相機也沒電了..真是不給面子)

這幅是好大好多的藤蔓中間有顆粉紅色的愛心,不過旁邊的地方多了這對鳥,
雖然黑白,但一眼就可以看出是鳥~因為家裡養鳥,所以對有小鳥圖樣的都會特感興趣呢

我家頭上也有長"揪揪"的鳥~左邊是耶囉,右邊是吉米~從牠小開始養的耶囉已經超過3歲半啦!
吉米倒是不知道牠幾歲,但來我家的時候就已經是養老的年紀了,所以跟人不親~
走了將近4個小時,好不容易可以算是參觀完了,其實$250的票價還蠻值得的
畢竟我們留下了很多照片,整個參觀園區也好大,有很多的藝術品~不過交通費真的是好可觀呀
$130皇家客運公保大樓往金山+$50計程車往美術館/人+$250成人票價+$100金山市區搭
淡水客運回淡水捷運站~ 不包括吃東西,撘捷運公車的雜費,就花了$530耶...
幸好今天是我媽贊助我的~哈哈哈哈~~~ 5點朱銘美術館有接駁車載我們到金山市區啦!
不過從市區搭到淡水捷運站就開了1小時又4分鐘~ 大概6點半左右到達吧!晚餐就在淡水
吃小吃解決囉~~ (表姊本來還想去八里,她都不知道有多不順路咧~->因為不搭渡輪)
美術館之旅花了我打三篇終於打完啦~~~!!

延伸閱讀-<金山> 朱銘美術館-上篇
延伸閱讀-<金山> 朱銘美術館-中篇
網站連結-朱銘美術館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