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公司的人事變動很大,好同事一個一個調走或是不做= =...從開始的感傷到最後我已經麻木了...
有更好的發展總比強留在這兒好,歡送別離的餐局也吃了好幾次,這次輪到我隔壁的暄婷啦,想到以後少了個硬傢伙
臭臉嗆爛東西就覺得真可惜XD,不過也恭喜她可以回家鄉,把身體調養好,也不用孤單的留在台北

割愛從我的待吃名單給她挑選一間做餞行餐廳,順便把舊雨新知們都抓來一同吃飯!這家在西門町某個小巷子裡的
茶餐廳雀屏中選!人多好辦事的好處就是menu上厲害的玩意通通可以來一輪~店家應該也沒遇過這麼大群人,位置塞得很緊
回來對照點餐單這份好像是豬腸粉$90,但它吃起來沒有肉挖~~~吃起來就是QQ的腸粉皮,雖然醬料顏色豐富但口味淡淡的

例湯跟碗仔翅$50,例湯喝起來怪怪是因為裡頭有蓮子,記不得是不是有白木耳,只記得喝的時候覺得它應該要是甜的
碗仔翅喝起來有台式喜宴的魚翅湯fu,勾芡的湯我一向沒fu

咖哩雙拼魚蛋+豬皮$90,魚蛋就是花枝丸嘛~沒有到很Q但是有香味
豬皮這樣弄還蠻特別的,吃起來不會膩咖哩味有出來

餐肉蛋公仔麵$120,這個就很普通,但很港式,哈哈 就泡麵加上火腿肉跟蛋,吃起來假假傻傻的

干炒牛河$160,好吃,香噴噴熱騰騰,重口味些的料理還是比較得人心

西多士$70,邪惡的東西熱量爆表,炸過的兩片吐司中間還夾上了花生醬
上頭又有奶油,閉著眼睛喪失理智吞下去吧~~要趁熱吃還不賴,但涼了會很可怕

凍鴛鴦&凍茶走$60,不合我的口味,我覺得太苦澀&茶味過重

為了怕小點填不夠肚子所以來道鹹魚雞粒炒飯$280
吃起來清爽清爽還ok,不會很鹹

鳳爪排骨煲仔飯餐$300,我不記得我有吃到這個飯耶~但我有吃到鳳爪的印象XD
甜甜鹹鹹的蠻涮嘴,人太多吃不過癮啦

臘味煲仔飯A餐$280,這是原本放在煲仔飯上的,送上桌服務生會先幫忙把它"卸下"放到盤子裡

然後淋醬汁之後會把煲仔飯拌一拌,醬汁黑歸黑但不鹹,鍋裡有著焦香味
臘腸單吃挺有滋味~鹹香味美,但傳說中臘味沁入飯中的感覺我沒有嘗到耶..我還是覺得,飯就是飯而已..

香橙軟煎雞小份$230,這個很好吃,醬汁是他的靈魂~酸甜鹹很下飯的一道
被追加了兩次吧~哈哈

菠蘿油$60,這個吃起來還好而已,菠蘿不夠鬆軟~奶油也一般般,沒甚麼感覺

乾隆蜜汁花雕雞小份$250,一看就知道厲害的來了~~
醬汁顏色好漂亮啊~~(對黑漆油亮的醬料特別沒法擋XD)

拌入QQ的粗粄條沾醬汁跟嫩嫩的雞肉一道吃,很棒~人多一人分一小口,特別意猶未盡阿

鮮蝦粉絲煲$420,粉絲有吸了蝦子的香氣所以挺夠味的~蝦子飽滿但我們懶得剝
後來應該是交給愛吃蝦的美綉消滅他們~

A餐油菜$70,擺成這樣還蠻妙的,旁邊不知道是不是腐乳醬?
因為我沒有吃,不想吃菜啦~哈哈

奶油豬$60,很奇妙的名字,它是豬扒包的殼(就是沒有肉)
用的麵包是比較偏向法國麵包般較韌的口感,所以也是要趁熱就吃,上頭抹上了奶油跟煉乳,
放在最後才上有點吃虧,因為它口味比較單薄,所以我們勉強當甜點吃它,不過我想如果他是出現在下午茶肚子餓時間
應該可以獲得比較多好評吧!
吃吃喝喝之後店家好像要打烊吧,我們大夥又到門口外繼續聊天~以後這樣人很多吃飯不知道又要是甚麼時候甚麼機會了
唉~真感傷呀~~~祝暄婷一帆風順囉,雖然我知道妳現在新工作生活得很爽,哈哈XD

維多利亞茶餐廳
地址:台北市成都路27巷19號 電話:(02)23826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