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九月妖怪決定要在暑假尾聲(沒錯,又是自己放暑假)來趟快樂的離島曬太陽之旅~
地點就選在小M跟唉抖都想要去的"綠島"!!為了這趟旅程每隻妖怪可說是盡心盡力,用心良苦
光交通問題就讓大家5點醒來搶火車票好幾次~~這個精神比我之前大學搶選課來的奮力啊!!!
幸好最後順利的買到票啦~搭火車夜車說實話真不是普通的累,且不提修長雙腿無法奮力伸展
腰椎要忍受不停的震動,還有半夜三點半火車上有人叫賣便當!!??而且還有人買..這怎麼有辦法睡啦
車開到台東天色已明,早上五六點我們準備去換船到綠島~睡眠不足的情況下會不會暈船也是一個大挑戰
還好我上船之後胃口大開的吃了餅乾..就小小的昏睡了..XD
民宿很親切,我們寄放行李敲定行程,領了早餐券之後就開始綠島的第一餐囉
民宿發的早餐券是美而美的,所以沒啥爆點,因為想要有綠島的感覺所以硬是要點台灣沒有的-海草蛋餅$35

海草蛋餅吃起來沒甚麼味道,海草有一種像海苔的味道但是淡的多
多了點滑滑的口感而已,不會可怕

吃飽了先去幫代步工具加油,剛來到島上著實被排加油的長長人龍給嚇壞
不過民宿老闆們貼心的提供我們秘訣,挑船跟船靠岸中間的空檔,所以我們幸運的兩天都沒有排到隊
天氣很熱太陽很大,但吃飽之後我們稍稍燃起了熱情,這兒可不是台灣島了喔!!
先衝燈塔拍照吧,老天爺這麼好意地給了大太陽耶
燈塔再過去一點點發現一塊漂亮的海灘,這是我這兩天最喜歡的地方,可惜後來找不到時間再過來

顏色實在太美了!!而且水非常清澈又淺~踩起來很舒服
後來仔細一看發現這麼淺的水裡頭竟然有一群群可愛的小魚!!好棒耶!!應該來這裡玩水的
現在回想還是會可惜那時候沒有衝動的下水去玩

然後沒氣質的我們決定要去關心一下台灣的發展史,中間經過了滅共復國,然後就到了人權紀念館
裡頭曾經關了許多目前當紅的政治人物,對政治沒甚麼興趣,但覺得歷史就該保留

膚淺如我最關心的還是這個啦XD 哈哈哈

原本的監獄現在開放參觀了,這邊也是必拍的點,如果膽子夠大也可以拍出這種
我拍的我拍的,這張真的很有fu阿~太陽那~麼大是有沒有那麼好怕啦

這應該是另一個館,我記得這裡有冷氣,外頭有CUSO的不自由毋寧死
好像應該要來感嘆一下~生活在這個自由民主時代的我們真的很幸福(!?)
我有點忘記我們下午在幹嘛,好像很累的瞇了一下??有嗎??然後黃昏的時候太陽沒那麼大我們又出發環另外邊島

這張照片好像已經接近黃昏囉,這裡是另外邊的海岸,似乎就是我們隔天來浮淺的地方,
海灘底下都是沙礫,沒穿忍者鞋只穿夾腳拖很危險不好走,容易刮到腳(這時候就好想要來一雙厲害的忍者鞋阿~)

身為觀光客該看的點還是要跑一下~他們應該是哈巴狗跟睡美人吧
脖子好細都快斷了XD
沒甚麼想像力的我們這兩天看到甚麼大石頭都一直誤以為這就是哈巴狗,哈哈~
天快黑了我們要回熱鬧的地方找東西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