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底的時候請了天休假陪表姊去拍婚紗~原本要去北海岸的但因為天公不作美,只好留在室內棚拍
一直到下午3點多差不多搞定後就決定去覓食~最後挑了98大樓的木石餐廳~正好我沒吃過就開心的來try吧

瑪格麗特蕃茄-我沒有吃因為它沒有肉~
夏威夷鳳梨-一開始先吃酸酸甜甜的就開胃了

義式肉丸子-吃起來沒有名字那樣重口味,算走清爽路線的(蔬菜比肉多)
沙拉米披薩-比較鹹香我卡愛呷

蜜汁烤雞腿-餓到下午手都抖了拍糊啦~很夠味又很嫩好好吃
而且不是小雞腿,是中號的所以我吃兩支就沒法再挑戰了

酥炸薯條是皮脆心軟的那種~沾點鹽巴就會一口接一口一直想當零食吃

照燒豬肉很夠味~甜甜鹹鹹的醬+很多的起司真美味
法式香蒜薄餅-很簡單的一品,一開始來吃可能覺得不錯,但在吃了很多披薩之後它就顯得單薄了

和風章魚燒披薩-這個我超愛的(不管哪一家披薩店的這個口味我都愛)
再飽都有辦法硬塞~我喜歡甜甜香香的柴魚片+美奶滋還有QQ的章魚丁

左邊是豪華海鮮右邊又是照燒豬,吃到後來盤子是真的有點髒拍了並不討喜...但也沒看服務生來換盤子
另外還有吃個香辣牛筋披薩,印象就是-真的很辣

雞肉青醬麵,因為可以瘋狂的加起司粉所以我什麼都覺得不錯吃
不過它一上來好大一盤..完全的塞肚子阿~~裡面的雞肉吃起來有點"台式"的fu

海鮮辣醬麵,一點也不記得它會辣!?蕃茄的口味對我來說soso

墨魚花枝黑醬麵,很油~吃來還好

茄汁肉醬麵,跟剛剛那個海鮮麵的醬好像一樣~我提不起勁了~

阿薩姆奶茶&蔓莓蜜思,都不錯,唯一可惜的就是要續杯服務生叫了都不來或是杯子拿走就忘記了...

明明就很撐但還是甜點想吃的都要點!
烤布蕾+奶酪布丁+冰淇淋,其實都普普通通啦!畢竟是吃到飽的~
雖說有限時但我們大家還是吃到差不多快爆了才撤退~今天謝謝未來的準表姊夫埋單~
等12月之後我會把手機裡頭的名字改一下啦!哈哈~

WOODSTONE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9樓 電話:02-66385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