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那天白天我跑去哪了?還是陪W作報告?總之這天晚上我們去淡水吃晚餐~沒設想要吃啥
W說要帶我來吃厲害的活跳蝦,所以我們來到火鍋世家~結果坐定位都點了才說今天沒有蝦子了..

小火鍋先上來的當然是菜盤,東西也給的很多,但沒有像"上乘三家"會給厲害的火鍋料
這裡給的是普普通通的而已

暉點了超值雙拼特選羊+蛤蠣$270,羊肉給好多!但可惜我不吃...
蛤仔的份量還好,個頭也沒有很大~感覺整份還好而已,事實上我覺得有點貴
因為隔沒幾週我們兩個吃到一家很厲害的小火鍋(目前是我們排名第一名,晚些時候再來寫)

雪花牛$230,很油我喜歡~不過切的很薄,吃起來不夠過癮~

忘了加多少錢變成咖哩鍋~服務生加了一塊冷凍的咖哩塊...感覺很奇妙
因為我要等它慢慢融化...暉的都滾了~~!加了咖哩煮東西比較香我喜歡
但真的有比較鹹比較不健康,所以他看到我喝湯都會稍稍皺個眉頭不讓我喝

今天好像是暉請我的(人家請我還不好好記得),所以我不知道這個的價錢
總之我們加點了份綜合餃!!吃起來普普通通啦!就是火鍋料的餃囉...
火鍋是家也是一間我聽過跟看到過很多次但沒有嘗試過的店,今天難得想來吃吃看
(畢竟我平常真的不喜歡吃火鍋啦)結果可惜沒有吃到招牌的活跳蝦~~

火鍋世家(淡水大忠店)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大忠街125號 電話:02-2629-0022
arrow
arrow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