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吃哇沙米,這次挑戰的是泰市場~反正點數還夠多,我們打算買一送一的吃完晶華集團的優惠餐飲
這次挑了泰市場~泰式料理吃到飽耶!看起來就很過癮!!

看的出是戰鬥力旺盛的第一盤吧!!
右邊的河粉配上打拋牛肉重口味到一個爆炸呀!!又鹹又辣的我肚子都熱起來了
左邊的蛋餅...很一般般,只是覺得奇怪是有什麼特別的爲什麼會有咧~
還有拿了不錯吃長的很像甜不辣的蝦餅

他都先拿海鮮類還有生蝦之類的冷盤~
那個什麼蟹的真的很不好啃....想到這個我又想去吃阿全師!

泰式臭豆腐?好臭~~~不入味又有點辣
鴨血也還好而已

原本覺得這邊的東西也太少了吧!!很小很擠種類也沒有到很多
另一邊原來還有一點點食物,拿了沙拉還有像大薄片的豬肉,QQ脆脆還ok

找不到什麼特別好吃的..所以拿了很多蝦子~連咖哩飯都拿了
我有愛心剥蝦所以每口都新鮮彈牙~

還有一區是咖哩區,有三種,像是蔬菜(甜).椰香雞肉.還有辣香料的
我覺得三種都不錯~很香~泡米香吃很特別呀!別有一番風味像零食耶!!但W不以為然他覺得我很怪..

甜點真的很soso耶...上次哇沙米也沒有厲害的甜點...
左上角的有點類似黑糖麻薯中間夾了應該是紅豆的東西,左邊是芝麻蛋糕不夠香
右邊是過硬又有椰子絲的芋頭糕..它不是糕..因為它很"紮實"

飲料大部分我們都喝泰式奶茶,另外還有香茅茶但味道太重我喝不慣
最後我偏要拿個冰來吃~弄了一碗摩摩喳喳~有椰奶.西谷米.鳳梨絲.芒果乾.雅達枳(?).還有種果肉可以加,還好還好啦
泰市場因為對它期望太高了~過於期待所以來吃覺得東西很少..一方面也是因為我愛吃的東西不多
雖然用扣點數買一送一但這樣算來還是不便宜~不如去吃百元一盤的公館泰國菜,還可以叫一些愛吃的!!
好吧~點數還有,下一次挑戰的就是三燔吧!!!不過它是火鍋...所以我一點也不急~~~哈哈

泰市場 (誠品信義旗鑑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6樓 電話:02-8786-0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