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糖蘋果是個很久以前就聽說過的玩意兒了~
發跡似乎就是在離我家很近的師大夜市
雖說很近,但我也總是跟它無緣,始終還不知道店面在哪
連我媽都跟我說過,阿它都不開店耶!!之類的話(我媽都知道在哪了)
今天運氣很好,舅舅&舅媽不知為啥跑去師大夜市吧
就買了傳說中的焦糖蘋果,還記得幫我買一支耶!!超開心的!!

舅媽很客氣還跟我說因為人太多了要等好久,其他看來不錯的口味現做還要等放涼
所以只買到這個口味~ 其實有吃到我就要偷笑啦 哈
今天拿到的這支焦糖蘋果是裹花生粒的~

打開來時就聞到甜甜的香氣~
迫不及待的趕快照了幾張全ㄕ就趕緊跑到廚房拿工具肢解它 哈哈哈

對半剖開來~哇~看起來好好吃喔
焦糖也是厚厚的一層,還帶著點花生粒的香味哩

好不容易切的比較好看了,要到廚房拿小叉子
對我媽喊說:喂~~不要先吃喔~~我要照相!!!
我媽很好笑的用驚恐的聲音說:"來不及了~~我已經咬一口了~~"
會不會太心急阿!!哈哈哈 她用手捏耶...
味道我覺得還不錯,不知道是花生粒的關係還是因為青蘋果泡過鹽巴水
嚐起來有一點鹹味,這樣也讓我沒有那麼膩啦~
裡頭的青蘋果本來以為會很酸的,可事實上還OK,水分也不少
搭上焦糖&花生 口感特別,味道也很適合嚐鮮
老媽說~這味道很熟悉耶!! 我想了一想,阿!這是我小時候吃到的太妃糖的味道啦
"嗯!!對對對.." 焦糖還蠻像太妃糖的(還是它其實就是?)
我下次有機會還是會想買個新口味來吃吃的~ 手頭鬆一點的時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