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723
蒲呵上班公司的對面新開一家奇妙的店,叫做"刁",賣的是炒麵麵包 以一家新的店而言
廣告DM算打的很有噱頭而且有設計感,簡單的說,就是蠻有可能看了DM介紹就有點興趣
行銷策略非常成功!今天早上上山拿了我被押了4年價值50萬元的支票終於兌現-畢業證書
昨天都還在掙扎今天到底要不要去公館吃,結果做了一個奇妙的夢..就..嗯..沒有特別想去 哈
中午實在太熱了+吃到飽的型態+有吃了早餐,所以很可惜沒看到大家! 不過反正還有機會

中午蒲呵載我下山直接到台北車站她去上班,很熱,我們倆人買了冰就進公司開冷氣吃
到了下午3點蒲呵&蒲妹稍稍肚子餓了於是出去覓食~ 我對新東西其實也有興趣,只是
真的沒有胃口,硬買大概也吃不下吧! 所以分了一口蒲呵的"搖滾義式"口味炒麵麵包

說特別,也還好,就那一份新鮮感吧!麵就是麵,包麵的就是麵包~ 義大利麵的口感
還算ok,一份$48 有三種口味-"騷靈咖哩"."氛圍和風"."搖滾義式",很噱頭吧!!!
哪天或許我會再去自己try一份吧!畢竟接下來也要常待台北車站了! by the way,
在DM上看到睽違已久的一個名詞"美玉白汁",很少商店會這樣形容吧! 之前在賽百味打工
搬貨時看到大笑~...美玉白汁...就是...美奶滋啦!真的很故意的噱頭耶..
天熱懶得動我待載蒲公司東摸西摸沒啥事,就摸到4點多才回家~後來才知道
胖丁&假菜子們都在台北車站!可惜沒有遇到~..也沒想到要打電話說 因為我也不知道
自己會待這麼久~
p.s 薯條這家店叫它...刁大根...嗯..真的很想跟年輕人打成一片...我老了!(懷寧街上)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