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吃完想說去走走,天氣這麼熱別待在室外好了,躲進個有冷氣的空間舒服逛
就到了SOGO復興館,新開到現在..連我媽都去好幾次了..但我是卻第一次進去耶..
從樓上逛下來,中間衣服什麼的就當然略過,畢竟現在是無業&待役身分的兩人= =
看了樓上很多設計精巧顏色鮮豔的小玩藝兒,討論起真的有人會買嗎&有 我中樂透就會買的話題~
還有只能說你們很有緣分竟然這麼難得可以遇到,不過我今天太像小鬼便不想去打招呼..

走了好一陣子累了到地下休息,看到這家在過年號不知道幾月的台北走路人裡有被介紹的
Oshare歐夏蕾,可愛的可鬆我看到雜誌時一度非常想吃到,沒想到隔一陣子也淡忘
今天碰巧來到就買一個吧! 挑了一個"巧克力脆果仁" $35的價格不算貴,就跟甜甜圈一般

大小也ok,可鬆最好吃的精華當然就是兩頭尖尖的地方囉(就跟牛角麵包一樣的道理)
趁他買飲料趕快先咬第一口~哈!嗯~味道還不賴呢!底的部分酥酥的,巧克力裹很厚一層
而且巧克力的口味不錯,一下就融化,不會像有些油油的不好吃~ 不過還算蠻甜的
可吃了有想要在買一個說..但是要省省錢囉~!

另外,逛百貨我最愛逛的就是進口超市了!除了日系精緻的餅乾糖果
還有美式的重口味起司乳酪洋蔥味餅乾..etc等等~都會讓我逛到要瘋掉
一開始逛這間的時候我真的躁鬱到歇斯底里~糖果好可愛看起來好好吃喔
結果..逛到POCKY..有傻了眼,整個理智全回來!因為前兩天而已的我去逛新光的超市呀
買了盒一模一樣的新口味pocky,這邊整整貴了20元耶!好誇張...雖然慶幸自己買便宜了
但是就馬上覺得,嗯..同樣的東西還是貨比三家不吃虧好了,不要被迷惑了~(催眠ing)
後來只買了飲料,因為原本外頭要$30(還$35,忘了)的貝思寳兒草莓檸檬..etc
還有treetop的飲料這邊大打折扣耶,而且也不是快到期~真開心
不過,還是有認清到以後買東西阿~真的是要多比多看咧!買貴就嘔了!好顯我先逛了新光
&熊很好笑..一直遊蕩同一條走道,還說,我一定要跟他走一次~因為咧...
熊:"我跟妳說!!這個試吃的牛排超超超好吃的!!!"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家看他走好幾次..所以就不煎了..我就沒吃到 哈哈哈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