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滿堂紅實在是一家離我公司太近的店,所以就比較提不起勁嘗試它!這天是我生日,跟大屁暉先往美麗華方向過去
沒想到找不到想要吃的...所以我們又默默的從大直騎回我公司這邊,最後說要來試試看滿堂紅吧
因為我一直聽大屁暉講到後來我都想吃麻辣了!!滿堂紅座位很大,桌上左邊的是裝垃圾的,太小了
(而且它長的根本就是酥皮濃湯的的碗不是嗎?)

雖然我們兩個都吃辣,但還是會點鴛鴦鍋,因為這樣白鍋就可以煮很多蛤仔跟蝦子
變得很鮮~也不會油膩膩的

這應該是頂級霜降牛吧!這種油花分布的牛肉我比較喜歡
吃起來比較嫩~這也比較像壽喜燒用的牛肉(我最近好想吃壽喜燒喔)

不知道是不是牛小排,總之它長的挺厲害&漂亮的
只是我沒有很喜歡這種的口感,因為瘦肉的部分太瘦了比較硬,不小心涮久了一點肉質就會很柴

這肉長的就是培根豬肉嘛~~~
其實很肥啦,但煮起來脆脆的其實不錯吃,但吃多還是會怕怕的..畢竟我老了體脂肪消耗的比較慢

這個比較普通,應該就是招牌牛一類的,比較一般,不偏愛

我們點了很多的蛤仔,個頭普通沒有到很大,吐沙算還ok但也有幾顆壞的..
看到趕快丟掉!!

綜合菇,明明就知道煮菇菇會沾辣油~但覺得這是吃麻辣火鍋裡少數健康些的東西
所以一定會點,哈哈!!

另外還點了很多有的沒的,滷大腸跟雞肉丸子出乎意料的還蠻好吃的!!尤其是丸子真的不錯
挺香的而且有肉的口感在,不是都是"漿"而已!!花枝漿打的也很不錯,下去煮幾乎口口都有脆脆的花枝
還點了芋頭也很好吃~~

滿堂紅的肉櫃看起來挺漂亮的,標榜都是現點現切,所以感覺比較漂亮不會有血水
還有飲料櫃,不過都是汽水類,後來結帳才想起來刷富邦卡有優惠,但來不及了,因為優惠是給烏梅汁一壺
我們都吃完了...另外冰淇淋是哈跟大使的,雖然口味選擇沒有到很多,但是至少有好幾桶給客人挖

另外就是醬料區也很乾淨,總類選擇也多,感覺蠻舒服的!
這裡特殊的是送餐是用小餐車推過來,然後上面有小小一盤一盤的,不用走來走去拿餐點
吃起來比較悠哉~滿堂紅雖然麻辣的湯頭算還好(對我來說沒有比過天外天,當然也輸給鼎王啦)
但整體享受起來感覺還不錯,所以對我跟大屁暉而言是間會回訪的店!!
但重點又是..它離我公司太近..所以常常又被我忽略去吃它!XD

滿堂紅麻辣火鍋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85號2樓 電話:02-25170889
arrow
arrow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