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照片突然發現六月初的時候跟國中同學來師大吃義大利麵,順便拿了小猴子的喜餅(還是很驚訝!!哈哈)

點義大利麵本來就有飲料,但也可再加$90就多了濃湯+麵包+甜點
因為我下午在公司又不知道吃了什麼所以吃不下太多就沒有加點成套餐了
這是南瓜湯,擦年說還ok

這也是套餐才有的麵包,給了兩顆份量還蠻多的
還蠻好吃的,熱呼呼的,不知道是不是店家自己烤的?

咖哩海鮮麵$180,吃起來比較像台式的炒麵
但咖哩的口味真的很香耶!我們聞一聞就受不了了

奶汁青醬雞肉麵$170,我們三個不約而同的都點了奶汁青醬口味
所以就不一一介紹了

奶汁青醬培根麵$150,店家說青醬是自己打的,吃起來也很不錯
青醬會中和奶汁的膩,所以挺順口,裡頭的培根也給蠻多的,附上一杯飲料讓我覺得價位還算甘心

奶汁青醬蝦仁麵$170,光照片就可以看到蝦仁也給太多了吧~~~至少有八隻耶
雖然用的是冷凍蝦仁,可是這樣給也夠意思了!

飲料可以挑紅茶.綠茶.奶茶.奶綠.都可以加珍珠
我是奶綠+珍珠,好像不用加錢,喝起來是泡沫紅茶店搖的飲料的感覺,還ok

加套餐的甜點,是冰淇淋~我想吃但是忍住了!哈哈
這家義大利麵店價格還算平實,口味也都ok,算是可以再光顧的小店啦~
而且我加了很多起司粉!哈哈哈
這天還很難得,第一次給擦年騎摩托車載耶~好新奇,不過..我想她也算是個女飆仔啦!!哈哈~

堤香
地址:臺北市師大路80巷6號 電話:02-2369-9153
arrow
arrow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