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原本一直有種只是放暑假,不是畢業的感覺..結果今天午餐約會邀人大家都在上班
真的就有種好多人都在上班,當兵的也當兵去,離開台北的也離開台北的落寞感..
不過今天還是很開心!而且5個人裡有3個都是已經1個半月沒見到面的了耶!但是因為大家幾乎
都沒有變,所以我還一直認為假菜子老早就看過我的短頭髮(她自己也以為她看過..這是啥情形阿)

其實因為我懶得找餐廳所以都丟給假菜子去想,因為他們就有兩票嘛!拍謝喔~ 哈
今天挑了一家她說他們有吃過小康也說不錯的"麵工坊",在我很不熟的市政府附近,吃完
覺得還不賴~至少都挺有味的,價錢也不貴

中午可以挑商業午餐,有A.B.C三種可以挑,這是附的生菜莎拉,旁邊黃色的是蜂蜜芥茉醬
蜂蜜味超重!不過所有的照片因為店裡很暗的關係,只能用手機勉強打個光,就拍不美了..

中午頗熱我怕沒胃口,前一天本來打算點的套餐也就作罷!這是套餐的濃湯,今天湯是
奶油蘑菇湯,喝了幾口怡的,很好喝,也是很濃很有味道!湯很稠

原本以為這是我單點的小凱薩莎拉,結果不是,服務生雖然客氣但是沒有講清楚,這其實
是套餐內的生菜莎拉補差價換成的凱薩莎拉,所以份量比單點的少了一些,但是其實盤子一樣大
也就是說單點其實不多,下次還是套餐划算吧我想~反正..我也吃不完~哈..
凱薩醬的味道不錯,比之前在義麵坊吃到的凱薩醬來的酸些鹹些也多些,所以我喜歡

菜子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吧),今天他們4個都點義大利麵類,份量全部都很大..全部人
竟然只有假反町吃完,連勛姐都沒吃完~!所以..真的不得不把他歸到姊妹類了啦
菜子的麵的味道,跟我的燉飯味道其實超像耶!都是奶油底培根味重啦!

怡的蘿勒雞肉奶油麵,青醬底就是會有高讚塔的味道,中午套餐我如果點大概也是點這道吧
味道還不錯,奶油起司和麵什麼的都給的算夠意思有份量了(畢竟奶類製品價格一直飆漲)

我的黃金培根燉烤飯,味道不錯,份量比義大利麵類小了不少,不過我還是沒有吃完
中間那顆金黃色的原本以為是焗,沒想到竟然是蛋黃!不過燉飯雖然味道不錯,但是焗真的給太少了
還有..因為我很粗魯..今天穿白色,所以我不想吃義大利麵類,怕噴到~哈哈哈哈 原來是這樣阿~!
另外兩個男生坐太遠了桌子又很滿,就沒借他們的餐來拍啦

菜子吃過說還不賴點來大家試試的前菜-義式酥炸雞,上頭淋了些梅子醬,很特別
雖然看起來黑黑其實蠻好吃的,沒有很油的感覺,不過因為大家真的都很飽所以這盤撐很久才被消滅
這家店還不錯,有空我會想要再來吃吃吧!而且我們一直從12點就開始吃,吃飽坐著聊天
聊到兩點半休息服務生才不好意思的過來跟我們說,中間隔壁幾桌的客人都換了兩輪,也沒有過來
趕人的意思,很討喜!吃完假反町因為下午要補習就先走了,剩下我們4個就聊天聊天
逛逛了A4館,其實我們都沒什麼在逛街,根本只是想講話聊天啦!逛一下就找個地方坐坐講話
還蠻難得的~不知道大家下次再一起聚在一起是什麼時候呢!不過能出來的,還是要盡量出來捏
真想大家!也想好酷幫再次合體出動!!!
今天也終於領到我的小花夾腳拖~不過回家套了發現真的有點小..另外也好不容易把放在我房間
有一段時間的禮物交給菜子啦!真怕再放下去又要被我吃掉耶~哈
麵工坊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71巷20號 02-27617955
網站-麵工坊Pasta
延伸閱讀-<中山> 義麵坊 CASA DELLA PASTA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