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底的這天找了美綉生日這個名正言順的藉口大家要出去吃飯~這次挑的就是上次票選失敗
但我跟江江還是很想要吃的北倉洞~無異議的全數通過(其實也是因為大家東挑西撿的~哈)
只要下班有聚餐,大家工作起來都會特別有幹勁~遇到肖仔也比較不當它是回事~

我們大概先到5.6個人,一坐定就先上好幾盤小菜,今天大致是這幾種,都很好吃!
左一上辣蘿蔔比較普通,下面是好吃很甜的小魚乾馬鈴薯,雖然我不吃小魚竿但是馬鈴薯我倒是
吃了很多塊~海帶芽跟青花椰吃來都挺清爽,泡菜沒有公司冰箱的好吃啦!其他的就普通囉
不過這邊小菜吃來都給人"很新鮮"的感覺,而且可以一直續,我們一行人至少吃掉40幾碟吧..

因為今天總個十一個人左右,所以我們選擇套餐再加點一些好吃的單點,這是超好吃的海鮮煎餅
它根本是用炸的啦!但是外酥內燙,沾辣椒醬油真的好味

有多久沒吃到真的有蝦子的海鮮煎餅啦!?好好吃喔...我想我一個人可以點一片來吃了!一整片

應該是豬肉拌飯$150,不是鐵鍋不夠熱啦~這個就有點忘記味道了

豬肉泡菜鍋$150,還蠻好吃的

包肉的生菜-它很有用

烤肉有兩種很好吃,牛跟豬都不賴,是廚房烤好直接送出來的,不用我們烤

單點的,韓式辣年糕$300->如果真的是300那就有點貴了~醬味道ok但是比較稀

年糕還蠻粗的所以覺得醬太單薄,年糕味比較重,可以辣一點~

好像是算在套餐內的烤魷魚,有兩份,這個不難吃但比較普通啦

辣炒章魚$300,好貴但好好吃~~~口味很讚,很有台式熱炒的fu,連渣渣都好吃~洋蔥也好吃

好像也是拌飯耶,但是比較不吸引人~哈哈

口感很妙的韓式拌涼麵$180,麵的口感很妙,像是Q麵線,整個吃來也不錯啦

兩種茶都會上,一熱一冷,但我都沒有很敢喝啦...
北倉洞沒有讓我們失望,整個吃來都不賴~而且我們大家攤一攤一個人還不到$300
也因為人多很多種料理都有吃到!拌飯可能是因為不是吃石鍋的,所以少了點fu~不過如果下次來
還是會想試試看~

北倉洞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69號之7 電話:02-2777-25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