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awfullychocolate的蛋糕是我一直都想搶來吃吃看的!不過每次都搶不到~不過六月的時候
好不容易跟同事聲明了,我下午要搶愛評券喔!!!所以暫時不做事,就很專注的不斷重新整理,終於
給我拿到這張啦!awfullychocolate濃純黑冰淇淋的口碑券~不過放著放著,因為太忙了!雖然
師大這裡是有史以來口碑券離我家最近的一家,但是我一直抓不到時間來兌換!這天放到..口碑券
"最後一天"!!真的是很誇張耶..趕快來吃!!!

店面簡潔大方,內部也是走簡單普普風,綠色跟咖啡色都是我的愛色,配在一起有很自在大自然的fu
店裡只有看到一個可愛的店員在顧店,害我們兩個都有點害羞進去..不過門後好像還有人啦
還有,我懷疑店員有遲疑了一下..我想她心裡可能有想"怎麼可以把口碑券放到這個時間點..到期的這天"
不過她很客氣就開始認認真真的挖起冰淇淋來

看她挖的好"奮力"兩隻手一起來,我就笑說,很硬齁?她就跟我們解釋,因為這裡的冰淇淋空氣含量比較少
所以口感比較紮實!(我有很認真吧!人家講的話我都有在聽-而且事隔一個月了..哈哈哈)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所以再給它一張特寫!不要看它盒子好像小小的樣子..其實兩球冰淇淋放進去份量
比我們兩個想像中的多有點多..話說這盒子真的很可愛也很有設計感!尤其是它的湯匙作成翠綠色的
葉片狀~實在可愛!雖然湯匙短短的,後來覺得,冰淇淋這麼紮實,這樣也好施力挖吧!
回歸主題,來談談濃純黑冰淇淋~

它真的很紮實,而且很濃都不太融的掉(還蠻妙的,明明就大熱天)話說我們兩個都挺喜歡它的口感
因為我吃冰淇淋喜歡用咬的!所以沒有一下融掉的口感會很像甜點,比較沒有冰淇淋的fu
巧克力味不用說的當然濃,不過原本以為它是很大人的口味,想說應該偏苦吧!結果沒有,吃起來是甜的
如果它在苦一點,少一些甜味我一定會更喜歡,不過口感很得我心囉~

吃完後我還邊走邊把玩這盒子,發現他可以關起來(廢話),覺得很有巧思哩!

這湯匙也可愛("很man"的熊也覺得它"可愛"喔)所以咱倆決定一人一支,感情不會散~哈哈哈哈
從兌換到口碑券到打出這篇都隔了兩個多月我終於把它出清啦!!真是要狂賀一下!!
一直懶得打字今天突然有動力一氣呵成的打完是因為...老天爺給我報應讓我這個月有兩三個口碑券
怎麼搶都搶不到..我都已經按到"立刻進行ibon兌換",還打完密碼跟驗證碼按送出了
竟然出現"等待區已滿"..阿是怎樣..那你幹麻騙我案密碼跟驗證碼..害我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開始懷疑是不是因為我口碑券前債未清所以搶不到咧...

awfullychocolate(師大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105巷18號 電話:02-2365-55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