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還是上上個月?)跟大屁去西門町看天使與魔鬼,停好車在峨嵋停車場那邊
有個人對大屁打了招呼,但我本來以為是賣東西招攬客人的,事實上也是啦!!只是沒想到
在賣這個火焰熱狗堡的是他當兵的學長耶!會不會太巧~
其實來西門町我都不大知道該吃什麼好,雖然我勉強是在這塊區域度過青春期的..
只是這商圈的餐廳都沒辦法很持久,不夠有特色或是不夠好吃馬上就被淘汰了,so~
因為大屁跟他聊了起來,我被丟在一旁有些無所適從~他可能想塞我的嘴,一方面也是難得
反正我們倆個都是愛吃鬼,順道捧個場

給我點了個脆皮煙燻熱狗堡$60,不要小看它,其實它個頭挺長的~吃下一個雖然不至於很飽
但還是會有大大的滿足感耶!我覺得我前輩子肯定有當過阿豆仔,因為洋人吃的口味總是讓我相當愛
這裡頭的熱狗不是7-11那種軟火腿口感的熱狗,是有點偏向MOS熱狗堡跟IKEA賣的那種
口感有些Q脆的熱狗,吃起來有意思多了!上頭淋上酸黃瓜醬+黃芥茉醬+番茄醬+起司粉
重點是麵包烤的很好,外酥內軟很不賴,一口咬下去還真滿足哩~
不過那天我穿白色的..因為太合我味整個不分他吃..老天爺就懲罰我滴到衣服..(幸好
我家肥皂很厲害!竟然洗了看不出痕跡耶~~)
以後看電影他有他的炭烤雞腿排->越賣越貴,我就可以挑這個買了耶!

地址:昆明街&西寧南路口(峨嵋停車場旁) 電話:09115689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