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鑒於我實在太忙了..(因為最近都在玩facebook什麼的!)寫網誌的速度永遠趕不上吃餐廳..
加上公司一天到晚開始玩"業績小競賽"真的讓人很火大..我們又不是做業務的= =..所以我決定
每天白天硬要擠一點時間打一篇網誌出來!前提是我沒有忙到極點啦!!或是沒有要出去才行

這家已經是一個月前吃的了!!多久阿...本來是要吃傳聞中中永和人都說好吃的叉子
但是經過看到人山人海的離譜..不得不轉移陣地,到這家名字很奇怪叫Landy的店
結果人也好多阿..而且它蠻奇妙的有馬路兩側在對面的店

青醬蛤仔管麵,醬不會到很ㄍㄡˊ,但是給很多,蛤仔還蠻大顆的,這家給人的感覺有點像
公館的發現義大利麵,走的是CP值高的親民路線,每盤大概都百元出頭左右,但份量都不小
而且都有飲料可以自助,不過這邊就沒有湯&麵包啦

番茄海鮮義大利麵,這個我覺得挺划算的,因為料挺多的還有蘆筍~不過它的蕃茄醬汁
感覺有點稀啦..但是以價格來說還是會讓人滿意!

好像有點變成湯麵的奶油雞肉管麵,今天因為位置有點擠&有兩位新朋友,所以我不好意思
大肆橫跨桌子去搶食~就沒有吃到啦~~

新朋友之一的芭龔點的海鮮青醬義大利麵,跟蕃茄海鮮只差在醬汁啦!

雖然沒吃到怡卉的奶油雞肉麵,不過幸好我自己也是點了奶油醬的培根義大利麵
裡頭還有香菇片,所以吃起來不會單調,貼心的是桌上有起司粉跟辣椒粉,當然是加到開心
這樣吃更好吃~

奶油海鮮義大利麵,好像點海鮮義大利麵最划算過癮所以大家都點這個吧~
這家吃起來口味沒有那麼精緻,走的是豪邁路線,但是又沒有發現義大利麵那樣多到讓我們快瘋掉
我們說這算是最剛好的份量,覺得划算又不會吃到反胃~
希望能趕快順利吃到叉子義大利麵啦!講了八百遍但是每次都人很多,它一定得比這家好吃才行
不然就太遜了~~~

嵐迪義大利麵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信義路7號 電話:02-2923-8883
arrow
arrow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