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都過一個月了生日餐都還沒出清~趁著今天留下來關門好好來打一下吧!話說我跟H本來有志一同
講的都是隔壁那家像美式的酒吧餐廳,因為我現在還蠻喜歡那種style的店,但是訂位的時候訂錯了
既然來了才發現,那就將錯就錯囉~反正妖怪碰頭,食物如何不是重點,氣氛最重要啦!哈哈,禮物有拿到就好

連續幾年我生日都不在週末,今年也是,不過往年妖怪也都是幫我過隔天的啦!所以我還蠻喜歡生日後第一天
跟妖怪一起過的,感覺比較沒有日子過了就結束了的那種失落感~可以多過一天!哈哈!這次我們約了星期五晚上
雖然與會的妖怪有2隻是無業遊民1隻是死研究生(死大學生的進階版)剩下兩隻才是上班族,但是我們聊天的
內容實在太沒內容了跟附近的大學生沒有差多少嘛(重點就是我們還很青春啦..)

七點也餓了所以大家都點了主餐再加$60的套餐,有沙拉+湯+飲料+甜點
上上一張S的油醋醬有點詭異,我的藍莓醬沙拉因為便宜,就不會對它強求太多的普通

H的XO醬蝦仁炒飯$240,單點這樣240其實有點貴,但是加了六十之後就又會覺得有這麼多東西頗划算
所以店家挺聰明的嘛~這個炒飯吃起來很不像在咖啡簡餐店的fu耶~太台式了,其實還不錯吃啦
只是旁邊還放蘿蔔乾,整個有臨洋港到呀!

濃湯還不錯~只是有點鹹

S的紐奧良辣味鮮雞彩椒麵$230,這看起來很漂亮好吃,口味也不錯真的有點辣,可惜今天可憐的S
沒有心情好好享受這一餐...還飆淚..我這壽星真的有無奈(哈哈哈,好好的一個生日)幸好後來有好啦!
(照片就認了,但網誌這麼多字他應該不會認真看吧!不要潑我...)

我點了個跳痛的威尼斯培根青蒜燉飯$240,為什麼說它跳痛是因為...我想像中的燉飯是很奶有點牽絲的
結果送上來,ㄟ..它也比想像中"清爽"太多啦!其實還不錯吃,有點油蔥酥的香味,也不容易膩,我甚至整盤
清的光溜溜,上頭灑的不知是啥有脆脆的口感,可惜就是它太"台"了(口味太台式)沒有過到西餐癮

M的是辣味鮮蝦彩椒麵$240,蝦子是剝殼蝦耶!加分~雖然看她吃的津津有味,但是我覺得換料不換醬的
辣味鮮雞彩椒比較好吃耶!可能是多了肉為我比較愛吧

F的起司番茄筆尖麵$220,我覺得沒啥起司味呀!明明就是蕃茄肉醬吧!不過份量也ok會吃的飽的
(因為我一向就不怎麼吃蕃茄醬味的義大利麵啦,所以..沒什麼好形容的!哈哈哈!真不負責任)

附餐飲料就很普通囉~不能強求..好像也沒有續到杯,所以不記得能不能續杯啦

甜點是一點也沒凝結的茶凍,口味跟自己在家裡用茉莉茶凍粉作的一樣,只是它沒有凝結..
口感有點糊耶....我是不討厭啦!但是怕的人應該就很不喜歡它的口感吧
這家還不錯的是可以一直聊天,價位也不貴,三五個好友就可以聊一整晚,加上現在是暑假了,整個師大商圈
很多人,所以即使我們到11點多離開附近都還是很熱鬧哩!
今年也是一樣,謝謝妖怪幫我過生日呀!還有打折蛋糕耶!哈哈!真愛你們耶~~~

Vino Vino Café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0巷2號 電話:02-2362-1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