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妖怪M生日要到了,這次很難得的狐狸精竟然主動說要約師大那邊的漢堡店,本來要吃NineTing19
不過因為我不想吃吃過了的餐廳,所以跟大家盧說想吃這家,因為沒有訂位所以要現場等位置
"那時候"還在失業的H&S從五點半不到就買了鹽酥雞在門口等位!一直到7點大家來了還又等了半小時

不過謝謝大家的關心,因為辛苦等位的H&S好心是有好報的!她們倆個現在都有工作了~~!!
我明明就很想要吃這家的漢堡,但是天氣太熱&下午在公司忘記吃了什麼很撐,最後我竟然看到菜單
一點也沒失控..只點了凱薩莎拉$100+培根$40,凱薩醬口味算不錯但還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但是上頭的起司粉給的挺多,培根不多但至少讓莎拉不那麼單調,五個人分一分也差不多~

點漢堡會有飲料,所以我只好單點飲料,自以為這裡是Friday's的我很假會的點了櫻桃可樂$50
結果上來小傻了眼一下,但是S說她之前去阿美利堅的時候在那邊有喝過這種,很像藥水味
不過我這人口味很怪,所以我覺得不難喝~哈哈哈,只可惜沒能吃到假櫻桃

H妖怪其實很飽,但是都排了兩個小時的位置,總是要點個東西才不虛此行所以點了香烤雞肉堡$200
她切了一塊給我,但是人很不好的讓我只分到小小一塊雞肉而已..雞肉吃起來,有些普通,不像是雞腿肉

衝著我們人多,壽星想吃個拼盤當然要點阿!(雖然大家都挺飽的,但是..美式食物總是會蒙蔽我們的食量)
綜合拼盤$380,裡頭有德國香腸,吃來還ok不會太鹹;辣雞翅還蠻好吃的而且送上來超燙;馬芝拉條就比較
普通啦,很多店都吃的到的口味;炸花枝圈還不賴~而且有附三種沾醬可以做搭配

F點了照燒牛肉起司漢堡$220(應該是啦!)這我吃了快半個耶~~還蠻好吃的呀!牛肉不會太乾,有起司跟培根
合著吃,口味也很難太差啦!!

S點了我也很想點,所以我們說好要分著吃的鄉村炸牛排$250,我第一次看到炸牛排所以覺得很新奇
其實照片看起來不大但至少我們一人都可以分到一塊(因為H老師不吃牛XD)炸牛排的外層很特別,很像KFC
的炸雞裹粉口感,不過炸衣沒什麼味道,配上頭淋的醬才會比較香,而且..不要小看它..牛排下面是金黃飯..
旁邊還附了一堆薯條,會讓人吃的很撐!雖然我不愛吃菜但是看到它附上了甜豆莢會覺得視覺上豐富很多

壽星妖怪M的墨西哥辣牛肉堡$240最後上來,不過看來很豐盛,有著一大坨的墨西哥辣肉醬跟我最喜歡的墨西哥
辣椒(我永遠都記得炸墨西哥辣椒沾起司醬的好味道~但是不知道現在還有哪裡有賣這種點心)~味道真的很
墨西哥,但是稍稍掩蓋了牛肉漢堡的味道,因為墨西哥味好重阿...吃了也會辣!!因為我們大家是分著吃的,
所以吃到這裡的時候已經很撐啦!!最後都只吃裡頭的肉XD~~~
她們的飲料都很普通,就是汽水,所以我不照了

門口等位的時候是說用餐時間兩小時,我們等了兩個多小時進來,吃不到兩小時..因為外頭等位的不多
所以店家並沒有趕人..只是..人好多!冷氣一點都不冷,位置好擠,我們快被熱壞了所以不得不撤離這裡!!
冷氣真不知道是壞了還是怎樣?我們也有跟店家反映,但還是熱呀~~~所以這餐吃的好匆忙喔..

EVANS BURGER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27號 電話:02-2368-2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