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妖怪出沒日~出沒的意義是為了小眼怪的生日
因為今年剛好遇到同學會的日子,加上不合群的外八怪
&大舌怪都要跑出去玩樂(應該不會看到我在偷罵她們吧)
所以就提前慶祝啦!!
今年大家都懶懶的,不想跑太遠吃飯
台北車站的K-mall就成為方便&不知道吃啥時第一優先順位選擇
這次小胸怪訂位4F的"胡椒廚房",沒想到訂位卡到陰
到了店門口接待員竟然跟我們說沒有訂位的紀錄
但是訂位的小胸電話訂時還有check說:是台北車站那一家嗎?
訂位店員:嗯阿
請門口的幫我們打電話到另外一家店問,竟也沒有任何紀錄..
大概是電話也被妖魔鬼怪攔截了吧..這是個什麼都有可能發生的月份..
一進去就一直聞到一陣一陣的香味,本來沒什麼胃口打算只點小東西的我
最後聞到受不了也點了一份漢堡排套餐~

可以挑要白飯或是麵包,我選了麵包,旁邊還有附了一小盒奶油
漢堡排口味算不錯,也很香~上面那層橘色的好像是油吧
均勻抹著肉吃
旁邊有一小碟(杯)的醬汁拿來沾漢堡排肉"超好吃"!!!
我就麵包+奶油+漢堡排肉+香料油+醬汁和著
雖然麻煩 但是真的不賴!!
放洋回來過暑假的外八怪點的好像是主廚牛小排吧,
之前回來吃5分熟嚇到大家的她這次比較低調,應該也是被下面鐵板燙熟的關係
所以肉沒帶血(這樣我才敢吃),我吃了一小塊覺得有魚的味道ㄟ..
是我味覺的關係嗎!?詭異詭異..

壽星點的應該是雞排吧!我忘記我有沒有吃到了ㄟ..不過看起來比較少就是了
其實大家聞了很久的香味,餐上來了就會等不急照相,趕快拍拍就開始動作!

另外,還有很不錯吃的"黑胡椒牛肉飯"&"泡菜豬肉飯"
但是因為劇烈攪拌後的樣子實在有些慘不忍睹,所以就不照啦
(其實是因為受不了就開動了吧)


本來我的國中同學會也是要辦在這家的
但是後來取消了...所以我手邊現在剩下2張10%折價券
有效日期到06 8/31 需要的可以跟我要
還有換馬克杯的集點卡~~一直找不到時間去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