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8/10今天是南門國中第30屆310同學會,這家是今年我高中同學會來的餐廳耶!
不過高中同學會(十來人)那天我選擇了大學同學會(因為20來人),所以大學獲勝~今天國中同學會
很難得幾乎每年都會去,不過每次人都真的很少..今天爆少只有8人,還好後來又來三個

點餐方式大家幾乎都是點套餐,一方面也是划算,先送上來開胃的莎拉表現不賴,份量適中
該有的都有,菜挺新鮮的不會乾乾

套餐附的湯,我點了蘑菇海鮮濃湯,味道不錯,吃的到不帶殼的蛤仔,還有蘑菇跟少許的花枝
喝不太出來是不是泡的~還有一人一塊大蒜麵包可以配

九姨太的波菜濃湯,喝了一口,沒有海鮮蘑菇的有味道~哈哈哈!自己的比較好喝啦!

我的白醬蝦蟹香腸培根蘆筍義大利麵,名字很長因為這裡特別的是菜單是自己用劃的
可以選擇麵條種類,兩種肉類,兩種海鮮,兩種蔬菜,一種醬汁,所以每個人都幾乎會有那麼一點不同
白醬頗濃很好吃,蟹肉不多,但蝦子我有三隻還是撥好殼的XD開心~香腸是脆脆口感的那種
不是熱狗,培根份量也給不少,我不愛蔬菜所以只加了蘆筍,雖然送上來時大家都覺得很少
但其實在吃完莎拉濃湯麵包之後這份量吃到最後一口對我來說是剛好加上點小飽
其實我整盤都很討我的歡心,可能是自己搭配的吧!所以當然覺得好吃囉

小書書的橙汁墨魚什麼什麼麵,因為沒照她點的菜單,所以我不知道她劃了些啥
只看到她有花枝圈!但是因為花枝圈在menu上寫的是墨魚所以我沒有點..可惜耶

通心粉出乎意料的好吃,麵條的硬度很不錯,比一般通心粉長度長也沾上比較多的醬汁

寬麵看來也不賴,不過我沒有試吃到(有去拍到就不錯啦!)桌上有起司粉可以自由灑喔

橙汁火腿芭拉芭拉通心粉,橙汁的醬汁店家說是只有他們才有喔,所以價格有要加上$20
但我吃起來覺得也不驚艷,說不上來是什麼味道;不過我還是推崇我的白醬~

甜點是優格奶酪,應該是店家自己做的,還不錯味道很濃,微酸的優格口味讓明明就已經
撐著捧肚的大家還是小口小口要吃掉它

飲料們,我點了汽水類是玻璃罐裝的,店員會幫你開瓶,最好的是~可以無限續耶..
我們坐了3小時聊天吃飯,但是我客氣的只喝了兩瓶而已..哈哈哈哈
這家盤子洋食館第一次來對她印象不賴,一個人只要$280又可以自由選擇想要,我應該會再來喔!

地址:台北市昆明街164號1樓 電話:2389-2493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