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我的網誌終於出現睽違已久的中式餐館~一方面也是最近新增的非常慢啦!!
湘福川菜館其實聽都沒聽過,但這次是在地中和人推薦所以我們姑且來try看看~順便幫歐德餞行
洪師傅可是要去東洋深造,給小日本瞧瞧東亞強夫的厲害!

川菜館一坐定就會上小菜給大家挑選,但是~我們一樣也沒留!哈哈~!!

店家很有膽識,一上菜就先送來好厲害豬腳$480,它真的非常的好吃阿!!
原本我很不舒服,完全沒胃口還一度想去廁所吐,但吃了好厲害豬腳整個人復活了!!
而且..這一餐從上菜開始的10分鐘都沒人出聲講話,因為東西都不賴吃,大家忙著顧吃~
豬腳已經在廚房先幫我們分解的差不多才送上來,炸過的豬腳皮有Q勁可是不會硬
豬腳肉不論肥瘦都很揪喜不會柴柴的~好吃&齒頰留香阿~

三杯中卷$408中份,川菜館的價位都很奇妙,以前都是跟大人才會上館子,沒想到有一天自己老了..
今天點餐都不出意見,因為~~川菜館的東西我都很愛吃!!隨便點幾乎不會有我不吃的~哈哈哈!!
三杯味道吃起來甜甜的,川菜館重口味所以弄得很香,每一道都下飯!

白斬雞$588算是挺多的(但不便宜~)吃起來是油雞口味喔!!有蔥油香~
雞肉也很嫩,好吃

小份沙蝦$328,沒有很多隻但吃起來新鮮&肉質緊實,有涮嘴

我拍這張的時候被唸,你好歹也撥開再拍嘛!但我顧不了那麼多,有拍就好啦
豆酥鱈魚$358中,好吃~雖然豆酥真的很油,但是他很香很下飯
所以鱈魚明明吃完我們還是會挖豆酥來配菜

上館子果然不一樣,因為這樣一盤叫"銀絲卷2份$90"
跟鹹酥雞店一樣的東西啦

酥炸肥腸$218中份,這裡的炸肥腸吃起來還好而已
因為肥腸沒有先滷過,味道不夠香,整體來說soso~

想點湯又不知道要點什麼,點菜的阿姨就說幫我們弄個皮蛋青菜湯!!!沒錯...這名字真的很怪
地瓜葉皮蛋大份$358,說實話賣相真的有點詭異不討喜,沒人敢動...阿毛身先仕卒的嘗試
出乎意料的說還不錯,我也喝了,真的還不錯喝耶!!!就地瓜葉煮湯,味道像是烘搭喜柴魚湯
加上皮蛋雖然怪怪但其實真的不錯喝!!

招待甜點是拔絲地瓜跟芋頭~好好味阿~~~
熱呼呼+皮脆心軟,唉賴可!
川菜館真的很GOOD,什麼東西端上來都好吃~爲什麼我明明就很累還要打這篇呢?
純粹只是想到,ㄟˊ~有人在日本,吃不到~~~打給羨慕的啦!!
&這天明明就應該要慶祝小東生日吧!但他有事沒法來,還有"以前的朋友"也消失很久了
不知道哪一天都到齊,一張圓桌是不是就坐不滿了!?那也很酷阿!!

湘福川菜館
地址:北縣中和市景德街1號 電話:02-29483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