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這邊的中華路上開了一家連鎖義大利麵店
就在我常去的小說店隔壁
原本覺得它應該不會有什麼生意吧
(因為那店面的生意總是開開關關(倒)的)
沒想到幾天下來經過看到店裡總是滿滿人的
所以想說,要吃要快
趕在它關店之前搶著要吃到一次才行~
今天去吃覺得還ok啦
以它大概130~200的價位,口味都還能接受
濃湯還蠻好喝的,可還是可以感覺的出來是用粉或是便利包
煮出來的口味就是了!飲料紅茶則是自助的
莎拉用盤子裝就是會給人好吃的感覺
因為我對莎拉的要求很高(雖然我並不很愛吃),
所以比較起來莎拉是算"普通"啦!不過有馬鈴薯球喔!

我點的好像是蒜香奶油雞肉麵吧!(事隔久遠忘掉啦)
暉點的是辣什麼什麼的番茄雞肉麵
我的是青醬的樣子,原本以為會是以奶油為底有蒜香味的
但上來後吃起來是滿口的"高讚塔"味...
不過雞肉肉質蠻嫩,而且不少塊,就讓我釋懷啦~

暉是覺得他的醬汁太稀不夠濃稠
所以有點可惜..但他還是在麵上桌的15分鐘內消滅它了= =
我吃了幾口是覺得我的比較好吃啦!!(我的有點辣)

旁邊的起司粉是自己加的,大概加了1/6罐吧我 哈哈哈

報告完畢,over!
(現在越來越懶得打耶~積了超多篇的! 惰性= =)
arrow
arrow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