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是哪個星期跟暉在西門町晃~應該是看電影吧?不太記得了,就跟小東他們約了一起吃晚餐
西門町一向就是讓我不知道吃什麼好的地方,最後挑了一家從小時候就存在西門町的店
我印象中好像有人跟我說過不好吃,但是沒吃過想說來吃吃看吧!

明明就叫可樂森林但是飲料喝完沒得續..這我就覺得有點遜啦!畢竟可樂不貴阿..

暉點了芝加哥起司漢堡搭套餐$220,搭套餐是加一杯飲料跟薯條吧好像,有些忘記了
menu上明明就寫了是漢堡肉,但是上來的跟我們認知不一樣(對我們來說牛肉才是漢堡肉啦)
裡頭夾的很像煎的豬肉片,起司片也沒有融,暉說,味道跟早餐店的漢堡有點像..

小東點的是達拉斯特級漢堡搭套餐$240,多了培根的樣子,但肉也是肉片

我點了可樂俱樂部潛艇堡搭套餐$240,大家的薯條都不錯吃,但主點的都不怎麼樣

是我標準太高還是怎麼樣?這個潛艇堡對我來說真的很沒什麼...就法國麵包切半夾美生菜美奶滋
芥末,小小的雞肉片跟小小的火腿片..還有番茄跟酸黃瓜,放的不均勻不是每口都有肉
我比較喜歡SUBWAY的...

小東女友點的法式三明治(應該是)搭套餐$220,這個餐看起來是今天最好吃的耶
因為送上來很燙,裡頭的起司有融掉,好像還不錯吃

店名叫可樂森林裡頭的裝潢跟可樂脫不了干係,到處紅咚咚的一片

門口有老美式復古的fu,吃完後因為曉東要收假所以我們就解散了~
這家開在這裡這麼久我們總算來吃過一次..不過不是我們喜歡的口味啦!這是吃氣氛的店
聽說我今年國中同學會要辦在這裡...........................因為食物對我來說挺重要
所以我應該不會參加....哈哈哈!這樣講會被國中同學打嗎?

可樂森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41-1號2樓 電話:2331-9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