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因為要去家樂福買東西,剛好快要吃晚餐的時間,媽媽就叫我帶她去很紅人山人海的三味食堂看看
明明就才五點半而已還不到六點,本來想說搞不好吃的到,但是寫候位單已經寫到不知道幾組了..
據說要等一個小時= =..所以我們就隨便亂走剛好走到這家很古早就有的店(搞不好比我大)

因為我無肉不歡所以點了份嘴邊肉小份$60,平常不會去小吃店切小菜所以我覺得好貴喔..
我跟媽吃起來都覺得它不像嘴邊肉反而比較像腱子肉耶

切仔麵小份(湯),它真的很古早味,在我媽那個年代她說重點就再上頭那小小一片肉
湯還蠻好喝的,挺香的

切仔麵小份(乾),我比較喜歡吃乾麵,但是這家只有用甜辣醬拌..我以為會有肉燥的結果沒有
所以吃起來有點虛掉的fu..湯的還比較好吃啦

炸豆腐$30豆腐是紮實的台灣豆腐,不是嫩豆腐的那種,所以豆味很濃厚
沾的醬跟我的乾麵的醬一樣..

地瓜葉$45,是小吃店都這個價錢還是因為這是老店的關係阿?
怎麼比我想像中的貴很多,而且點菜單上還沒價錢害我都不敢劃..是點完店家會在你點的旁邊寫上價錢
呼~以後這種小吃店還是跟大人一起來好了(至少有人幫我埋單..哈哈)

阿秀傳統切仔麵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90號 電話:2306-12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