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S妖怪好像閃不到大家了(別誤會,她男人應該是被國家管收了)所以輪到我來閃一下!!
反正我一直以來都沒怎麼在閃人的,偶一為之嘛~上班日我跟我家大屁一向很少約,因為我們公司
相隔太遠了!不過這星期剛好阿毛休假所以約了晚上一起出去吃飯,我跟怡卉莫名的挑了陽明山

趕在八點錢買了樂透才上山,最後挑了這家秘密花園,大學四年聽了很多次也經過不少次
卻始終沒有來探訪過,雖然是星期五的晚上但客人卻不多,倒也還蠻清幽的
+$100成套餐的今日濃湯,還不錯喝,雖然我覺得有點像罐頭湯,但它料很多

鄉村風味雞排$230,我的竟然是第一個來的耶!不過也是等了一下下啦..
雞排是用烤的,而且烤的還不錯,皮香肉嫩的,帶骨頭部分的皮烤的酥脆酥脆~還不錯,旁邊附菜
是莎拉,有點普通,這可惜的是淋了番茄醬汁,我沒很愛番茄味,不過幸好我很餓,所以還是通通消滅

阿毛的燒烤荷式豬排$220,好好吃!豬排帶點油香,醬很棒,完完全全很下飯
(如果有下次我一定會點這個)

田園雞肉義大利麵$220,雞肉給的不少,應該還不錯吃吧!因為一來怡卉也沒聲音了(還是也餓太久XD)

超級餓的暉好可憐,他的海鮮義大利麵$250,最晚來...而且跟我的相隔了一個小時
我都完全吃光了他的才來...中間我們還溜到廚房外面去看為什麼這麼慢..因為客人也不多阿
發現廚房只有一個人在忙...海鮮料是給的不錯啦,只是..

雖然暉說算了沒差但我覺得還是會悶-蝦子沒有完全熟耶..都煮一小時了還有沒熟=.=",怎麼回事
不過因為餓太久,他也沒有品嚐的興致,囫圇吞棗的就把整盤掃光啦

忘記是熱的什麼了

冰水果茶好像還不錯

熱拿鐵,還可以,沒記錯的話喝完好像可以續一般咖啡?忘記啦~~
吃飽喝足我們終於有點活動力啦!!!來到這麼可愛有氣氛的店當然是瘋狂的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不拍到相機沒電是不甘願的,結果還真的兩台都沒電哩!!
小週末的夜晚出乎意料的沒什麼人,我想這裡應該是比較適合白天外拍吧!menu上也有標明
不過晚上來也還蠻有情調的~最後兩個男生帶我們去文化後山看夜景,雖然亮晶晶的很美很漂亮
但是...我們兩個女生...很沒情調的一點也沒有演"挖~好美喔"的戲碼..因為,我們是文化人畢業來著的!哈哈

秘密花園
地址:北市陽明山菁山路136號之1 電話:2861-74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