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覺得這篇的標題下的奇奇怪怪,不過我們奇怪母女一起出去進幹些奇怪事
原本是我先說這天星期天想要去公園走走(植物園),我媽本來就是個黃昏會出門
胡走散步的人,她就叫我跟她一起去中正紀念堂,說要帶我去看"長毛象"...

其實我也沒有很想看那個,只是想說陪我媽出去走走好了,結果...她說的長毛象
根本只是大廳外的大型填充玩偶...真的是讓我無言以對,而且她幫我拍的合照都手震..

說不上來可不可愛耶,只是還蠻大隻的,好多人拿相機在拍這兩隻一左一右的玩偶
中正紀念堂真的是我覺得不好走的地方,就逛起來其實沒啥意思,只是大而已
說真的我還比較喜歡走植物園,青年公園太晚我就不敢一個人走了,因為太大
走完(欺騙自己這樣算運動)回家的路上經過了巷子裡的蚵仔麵線,就順便解決晚餐吧

這家是在寧波西街跟南昌路口附近的巷子裡(屈臣氏旁邊),其實是我從小吃到大的一家
現在已經輪到媳婦在顧店了,我想在這區長大的人或多或少都知道這家吧

蚵仔麵線$40,真的是物價直直漲,以前好像沒那麼貴阿~雖說是蚵仔麵線,但其實
裡頭的大腸比蚵仔多,這樣也好啦,因為我跟我媽都不太敢吃蚵仔,最後還是會挑掉

油粿$30,這個就沒有那麼貴了,小時後覺得不錯吃(真的20年的口味耶)這天吃覺得還好
就簡簡單單的味道,吃的到少許的芋頭塊~
南昌街那邊這幾年陸陸續續開了不少新的店,最妙的是永康街的老張牛肉麵還加盟到這來
但是我現在很少往那邊去了,就沒啥機會試試我有興趣的店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