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底同學會的時候聊到,畢業後都是寶咔上來台北找我們,我們都沒有殺下去找她玩!所以跟怡決定
趁著"暑假"(我明明就是個沒有暑假的人還硬要假裝)殺去台南找寶咔玩一趟~星期五晚上夜車下去
晚上就睡寶咔家~整個可以省很大!哈哈~隔天早上就帶我們來這家吃,台南人寶咔說很好吃的

這是寶咔的豬肉蛋餅,她好像有很夠意思的分了我一塊,但是因為睡不夠飽,所以我胃口沒有很大
就..不大記得味道了,應該是因為這個台北也有!哈哈哈

寶咔高中同學老李點的,鮪魚蛋餅感覺很酷,但是因為那時候才第一次見面不到30分鐘,我們都還在演
假客氣的戲碼,所以也不好意思分她個一塊

這個古早味蔥蛋餅就很酷了,仔細看可以發現它的蛋餅皮比較不一樣吧!好像是麵煎餅的方式做的
很妙,口感比較像"糕"類,頗特別,印象中小時候好像也有曾經吃過這樣子的蛋餅,但是在哪裡已不可考
這種餅皮比普通的薄餅皮來的容易飽

它是...傳說中...蠻有名的..

蔥餅(蔥捲?)裡頭的蔥還真是滿滿滿的!我真不知道那時候是哪跟筋不對說要跟怡分,因為我明明就沒有
很愛吃蔥..一定是她用"它很有名"這句話騙我..我是死觀光客這句話一祭出來我就沒輒了..
愛吃菜的怡還蠻能接受的啦~所以愛吃蔥的人可能真的會覺得料好實在

秉持著來台南一貫要"吃很大"的心態,所以我跟怡決定我們都要用share招,這樣才能吃很多東西~
豆漿也是!不過天氣好熱,兩人一碗真的不夠喝~哈哈
吃完早點我們就騎歐兜麥到台灣文學館去參觀,那邊很大~但是我們進去逛沒多久..外面竟然下起大雨來!!
"下雨"這兩個字是我們來台南從來沒有想到過的事耶..台南給人的感覺就是永遠都晴天..
p.s這篇明明就沒什麼著墨台灣文學館還硬要把它放進抬頭裡..

勝利早點
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19號 電話:06-274-88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