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滴01

好滴咖啡上次吃黑米的時候經過看到外面正中午大熱天的還是很多人圍在外頭所以知道他出名~但因為松菸這兒

沒事不會過來畢竟我跟身邊的朋友都不是走文青路線這兒的氣質跟我們不太符合阿~~哈哈

後來可尼看到別人分享食記才又想起這間店,平日比想像中的好訂位但遇上颱風假所以我們改期到七月底算是為可尼暖暖壽

好滴02

牛肉起司三明治$220

因為這天下午我不得不先吃掉雞排才見的到可尼所以我好吃不下.. 這也是挺招牌的一道

起司擠出來的模樣非常引人犯罪,我覺得心理學家應該對"滿溢"的畫面做過研究(就是人類的"貪心"吧)

馬鈴薯泥沒有拌太多沙拉醬所以吃起來還是有一小塊一小塊的口感,是比較健康但也比較不滑順XD

好滴02-1

可尼很貼心的叫我要不要拍一下頗面圖,但我回家點大圖的第一個心得是-妳可以不要再咬指甲了嗎!! 哈哈哈哈

裡頭是炒洋蔥蘑菇跟薄牛肉片,醬汁有點日系甜甜的還蠻好吃的,她很推崇這個厚吐司麵包的口感

但因為我前陣子吃了板橋豐滿早餐的這種三明治,我覺得這個還ok啦!

好滴03

藍莓起司派$130

暖壽又點不到可拿滋的關係所以只好將就的吃個派

這個起司酸味蠻明顯的所以可尼沒有很愛~派皮可以更酥會更好,應該是放冰箱的關係有點潤掉

起司派可以選搭配的果醬,送上桌還擺盤的很漂亮喔

好滴04  

季節水果派$130

夏天是吃芒果的季節沒有錯! 這個比較有味啦,中間是芒果果凍

吃派我還是較喜歡千層或硬皮的

好滴07

我們差不多晚上六點半到門口就貼這張,在訂位的情況下還是吃不到實在好悶呀~

雖然有早下班優勢但是暑假真的是讓我們的早下班無用武之地....而且壽星還要求我事前打電話跟店員說保留甜點

害我很糗的被拒絕"甜點不能保留"跟"三明治一定會有喔"...唉,這就是義氣!

好滴05

好滴果調$140

是杯健康的飲料,店員說是甚麼冷壓的做法但是我不好學就沒有認真聽

裡面是葡萄汁+鳳梨汁+奇異果片,我拍不出漂亮的漸層感~ 因為新鮮水果的關係會有點刺刺的(鳳梨咬嘴?)

好滴06

  熱拿鐵$130

好滴的低消是一人一杯飲料,所以不管點了多少餐點一定要有飲料喔!

然後是半自助式的餐盤跟餐具也請自取,店員挺多的店裡也超滿,其實有點過於熱鬧了...

而我們吃完看到門外還有好多人在排隊,台北人真的很有閒功夫阿~~ 因為沒吃到可拿滋我們還賭氣的烙下狠話說也不會再來!

沒想到我隔沒多久有機會吃到好滴二店...哈哈...

 

Drip Cafe 好滴(本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6號  電話:(02)2764-818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滴 可拿滋 牛肉三明治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