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米01

黑米也吃了很久~但懶散的沒有來寫它,它明明就是也很火紅的店啦!!也是還沒開門我們就到門口排隊登記了

想看看網路上燒得火紅的餐廳到底有多厲害咧???等了一個多小時才有位置~好累阿

黑米02

+$160 拖鞋麵包/季節沙拉/主廚湯  及$50元飲料(可補差價)

我們今天有四個人所以點了兩份,麵包沾湯還ok,但沾油醋品嘗原味這種我還不懂得欣賞就是啦

濃湯的口味不錯很燙,喝起來像是自己熬的不會像罐頭湯~沙拉我倒是沒有捧場都拜託呆憶吃~醬味太清淡了

黑米03

德式香腸披薩$250

其實它不大,約莫8吋吧但四個人差不多,不致於吃到膩又可以墊墊肚子

趁熱吃外層皮脆還不錯,臘腸口感脆脆,配上墨西哥辣椒挺涮嘴的

黑米04

墨魚燉飯$300

這個就是黑米的招牌~也是店名的由來吧!讓大夥兒趨之若鶩的黑嘛嘛燉飯!

去的時候就看到店家用大鐵盤備料了非常多份量的墨魚燉飯,應該是點了再分裝的,但送上桌還是燙的

因為我不是那麼敢吃海味的人所以要趁熱吃才行~沒想到沒有我會害怕的腥味,吃起來還蠻香又順口的

而且藏在黑色燉飯裡的不只有米粒還有切成小丁的墨魚塊,咬到好驚喜! 上頭簡單烤熟的墨魚圈咬起來也是嫩嫩的

果然是拿來招牌的等級! 吃到後來不免俗的還是要玩一下黑牙戲碼XD

黑米05

美國choice自然牛肋眼牛排佐蒜香脆薯(11盎司)$650

可能是覺得排隊都排這麼久要對自己好一點的心態,又想要吃肉肉所以我們咬了牙點了個不在預料內的牛排~

旁邊搭配的是芥末籽跟海鹽,肉質很軟不用沾就很香~好好吃!!而且旁邊的蒜香脆薯也很夠味

用了整顆蒜頭一起下去炸的,香噴噴啦

黑米06

最大的優點跟最大的缺點及於一身的肉肉

油花讓肉肉入口香味四溢又啾喜,但過多的油花又會讓肉肉膩膩所以得切掉一些,份量就沒剩多少了~

好可惜!可是它真的不賴吃~哈哈

黑米07

 咖啡歐蕾(?)跟拿鐵

對於飲料沒甚麼印象了,只記得原本有送錯(送來也說錯她們就喝了但發現不是)

結果店家直接收回去,我是覺得既然沒辦法給下一桌的客人你就留下來吧~而且是送餐就說錯不是客人的問題

演一下也不錯呀~

黑米真的好吃但卡位真的好辛苦~雖然有想再吃但台北餐廳太多我只能說有緣再相會啦~~~

 

黑米Café‧Bistro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5號  電話:(02)2768-1106

arrow
arrow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