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香港表姐到的第二天(昨天下午來的),但可憐的她竟然今天要去上班
說上班也不算,應該逝去巡查的~所以晚上跟媽媽和她約一下台北車站那邊她要買書
其實我們兩個不餓,但我媽餓了,經過巷子裡看到這家看來別致的店就試試吧

左:韭菜盒$30 右:牛肉餡餅$35 韭菜盒不是我的菜所以就沒吃了
倒是牛肉餡餅我看了就想點,雖然小小一個要$35其實不算便宜(小貴耶)
但味道很好吃,而且熱燙燙的一咬湯汁會噴,害我可惜的要命!那都是菁華耶~

小米粥$25,小時後常去一家叫金華樓的北平館子(這次也有去吃耶,但我不好意思拍照)
大人都會點這個給我們喝,印象中小朋友的時候都會拌砂糖,甜甜的喝,不過這邊沒有
看到砂糖,喝起來就是小米粥,我不特別喜愛

阿琦點的花素蒸餃$80八顆/籠,她喜歡這種小點類的東西,但我們說,她們香港不是
比較多這種嗎!我吃了一顆,有點雪裡紅的那種菜的味道,不喜歡...刺刺的味道

小菜$30 豆乾條不錯吃

小菜$30 看起來很美但我不敢吃,可表姐說很好吃的茄子~
這陣子發現台北車站重慶南路的巷子裡有蠻多小店的,巧虎麵館有去try過了,只是還沒
打出來~哈哈哈,我超會拖拖拉拉~~

地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5巷3號 電話:02-2314-8032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