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很忙,有新遊戲衝浪加上表姐回台灣啦啦喳喳的事情讓我沒有耐心乖坐電腦前
然後前天電腦無預警的跳掉後就沒法在成功打開直到現在,所以我今天拿了相機
跟傳輸線帶來公司弄照片,不過電腦什麼東西都沒有,編輯照片的很克難...
加上還有很多照片在家裡電腦裡還沒傳出來,所以網誌順序就隨我高興跳一跳囉~

這天為了躲個雨,其實沒有特別餓,但看到這個熊還是小瘋狂的不理智了一下
點了這份招牌散壽司$280,看起來很美份量應該算ok,好像也還不錯吃,
只是他本來就沒有想像中餓所以吃到最後就吃不太下~

下午三四點才在台北車站那邊吃了金客多的起司肉醬飯,所以我根本點不出什麼來
這裡好像每天都會有掛一些牌子是劃紙menu上沒有的,要自己寫在菜單上喔
牛蒡炒牛肉$130,很有味道,其實很下飯啦!肉吃來就像牛丼肉的口感,我很喜歡
味道還不賴!

味增湯$20,點了一碗送上兩碗但是好像不算錢?不大清楚,喝來還好

烤明太子馬鈴薯$120,這是個奢侈精緻的玩意兒,網路上看到對它就頗有興趣,
點了一份來嚐嚐,原以為上頭那層會有起司的味道在,但其實不是,吃來感覺像是明太子
拌了美乃滋一類稠稠的醬料再鋪在馬鈴薯片上頭烤出來的,馬鈴薯烤的熱燙
咬下去口味偏甜,但也是有味道~ 覺得份量看來很少,可兩人分來涼掉後吃有點小膩

因為我不想點什麼大東西,所以他點了這份炸豆腐,不然他有散壽司吃,我只能可憐的盯著他
炸豆腐$80,一份大概有六塊,走精緻路線所以價格不是很親民~所幸味道很對我們味
因為~他用的是蛋豆腐唷~~我們最愛的炸蛋豆腐耶~ 開心!不過,小心燙口呀!
因為之前已經聽阿毛跟咻他們講過八百遍這家了,所以期待很高,因此對熊來說只是還好
沒有到他想像中嚇死人好吃的程度,我們點的時候也是一直觀察其他的客人
我們吃的時候,隔壁一桌也認真的偷瞄我們吃什麼耶!哈哈哈~ 炒烏龍麵好像還不賴
有機會的話會在try吧~~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洲路2段217號 電話:02-2366-0103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