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4/22 今天暉來接我下班,不知道他準備帶我去哪吃飯,結果騎騎騎,騎往華江那邊去
很奇妙~本來想是不是吃華江巷,結果過了還繼續往下騎,停在一個我覺得沒有東西吃的地方
然後跟我說到了!我有看到這家店,不過它的店面實在讓我覺得也太像泰國菜了吧!
覺得兩人不可能吃泰國菜,所以自動略過這家店,結果..竟然是要吃這家!而且它是賣涮涮鍋的!

一進去就覺得,阿是怎樣?這是賣涮涮鍋的嗎?也太~不像了吧!感覺就是喝酒吃下酒菜的樣子
哈哈哈~不過櫃檯的人有點跩,因為我們前面有兩個女生有訂位三個人,但是先到兩個
想要先入座等,他們就說不行,一定要人到齊,還說訂位只保留15分鐘!整個服務態度就很硬
不過我們兩個人現場等位也不過等3分鐘..就不知道店家在不親切什麼...

一邊靠外面是日式矮桌,要脫鞋把腳放進去,店員本來把我們的位置分配到這種,但是還要跟
不認識的陌生人面對面併桌,感覺不喜歡,所以我就說要換到一般的桌子,幸好可以
而且一餐下來都幸運的不需要跟別人併桌(很妙的是這家店就要我們兩個人平行坐四人位
而不是面對面,這樣一來併桌就會變成跟陌生人面對面..)這裡的醬料區很不賴,
東西很多,一般該有的都有,反正感覺就是很多啦~!哈哈哈~有芝麻辣醬豆瓣醬一些有的沒的

湯底+菜盤,湯裡頭漂了一小截竹炭,菜盤還蠻大的,高麗菜很乾淨漂亮..菜很多

天婦蘿類給了不少,有一塊燕餃,還有那個我不敢吃的貝類,裡面還放了塊蘿蔔糕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華王涮涮鍋的,有我喜歡的油豆腐&芋頭;不過這裡有薪薪腸~

搭配的選了白飯&手工拉麵,拉麵很好吃,白飯不應該點的~!!(所以最後飯被剩下來了)
麵很Q,我們兩個都很喜歡,左下角是一小碟(就那麼幾顆)招待的竹炭花生豆,味道就跟外面有
一層殼的花生一樣,只是他是黑色的~

今天點蛤仔只要$39,所以暉就加點了一份,不知道這樣份量是划算還是貴?
不過蛤仔很新鮮大顆,好像也沒什麼沙~

我們兩個都涮涮鍋都點這個"莎朗牛肉片",忘記多少?$190吧~
肉的份量還蠻多的,可惜的是油太少了,吃起來有點硬(暉一定又要說,是你煮太久了吧)
以後還是一個人點豬一個人點牛好了,比較有變化~這家涮涮鍋店其實還蠻特別的(裝潢部分)
價錢也很一般,不過我想一定有很多人會被她的店面&裝潢嚇到而不敢進來,其實她只是"看起來"
很貴而已,價位還ok~適合想要跳脫一般涮涮鍋店fu的人可以來試試,不過,我的最愛口味
還是華王涮涮鍋!(湯頭&醬料合我味啦~)
p.s 這家有提供免費楊桃汁,很像小時後楊桃形狀楊桃冰的味道~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二段292號 電話:02-23059878

網站連結-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