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5/04

沒錯,不到1星期之內我又上來吃第二次野菜了耶~不過今天是跟家裡大人來的啦
這家前幾天來的時候排隊人超多的!今天不是假日就還OK
是我從小吃到大的一家,每次大人來幾乎都是這家,所以對它映像很深刻

吃野菜好像總免不了來盤炒山蘇耶~ 這家味道也不錯,跟前幾天吃的有點像
不過它沒有加破布子,可還是一樣有小魚乾&蒜頭!不知道價錢如何,不過比前幾天大盤一點

哈哈~這是我那天本來想點但是大家不給我點的九層塔炒蛤仔~我還是吃到了!!
其實是因為家裡不會煮這道菜所以到外頭才想吃啦(因為我媽覺得一次幾十隻蛤仔死掉很殘忍..)
九層塔炒蛤仔我都是單吃的,不會拿來配飯~ 份量還算不錯

白斬雞半隻,這家的招牌,很大一盤,不過我覺得這隻雞生前可能過於好命
因為肥肥油油的!大人說肉質還可以不過我是吃不太出來的啦,都是雞嘛
可胖暉也覺得雞也太肥了吧!都是油...(那雞腳是我見過最肥滋滋厚厚的ㄟ..反而不敢吃)

這家的炸香菇我覺得比上一家好吃啦!因為炸皮不一樣,這家的是軽裹一層粉
比較不會吸油,上家是麵衣,我會比較容易膩~個人口感的關係吧

我媽點這道被阿姨唸..因為昨天才收到一大包紅菜放冰箱..根本沒空煮阿
出來還點這道..我跟表姊都不愛吃這種菜,雖然知道它很營養又補血
可是我覺得這菜對我來說臭臭又澀澀苦苦不喜歡 對,我挑食,咬我阿

炒地瓜葉..大人覺得上山就是要多吃菜,反正我是欠揍的小孩 只要不是家裡煮的
都會覺得好吃><..呵呵... 多點這道其實已經吃不下了,只是因為正中午的想再多坐會

這家沒有豬血湯,不過有米粉湯,湯味道其實很濃還不錯,就是太鹹了一點
我覺得鹹的程度..就是大人會說"不要再喝了腎會壞掉"的哪種

這家的地瓜湯有比上家好喝!因為鄉村園的有一些靠近頭的部分皮沒有仔細削掉
而且是深橘黃色的地瓜,這種很甜喔~薑比較沒上一家那麼重味了

這家除了外賣小饅頭以外還有自製的涼糕,就買來當飯後甜點吧!有四種口味
芋頭.紅豆.綠豆.蓮子,皮蠻Q的餡不會太甜

吃完就散步下竹子湖走走,一家花店的兩隻狗相當逗趣耶~
長的一樣也就罷了,連姿勢都一樣,超可愛的!一大一小搭配果真好

路邊還有一隻小山豬(應該是吧)頭頂被染了一搓紫毛,好騷包..
不過猜不透想表達些什麼就是了..很妙

竹子湖跟三天前比起來真不知道要說是清幽還是冷清阿~!差超多的
不過今天拍來的相片幾乎沒啥牆壁鬼了~漂亮多啦!!
其實這天行程也沒多久,從劍潭上去(包括吃飯&走走)到下山回家大概歷時5個多小時而已喔
但是友情贊助司機車子的暉回到家就昏睡到半夜,我回家也從8點昏睡到隔天中午12點
有點可怕..表姊也累的半死..這是怎麼一回事!?但是我媽跟阿姨好像就沒差
怪哉..是中暑嗎..

延伸閱讀-<竹子湖> 鄉村園野菜.賞海芋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