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6/13因為這家貴族元氣燒就在靠近師大夜市的和平東路上,反正就是熊來接我回家的話
會經過的路上,加上貴族在印象中就是跟牛排連在一起,出了這麼一大棟的元氣燒讓熊總想要
去try一下~加上我規定他一個月只有一次去吃"吃到飽"的額度,所以他決定用在這家上頭

討喜的是用木炭喔!雖然比較不健康,但是比較香嘛~火還蠻快就大起來的

一邊火鍋一邊燒肉,晚餐價差不多$329/人,忘記有沒有服務費了..(事隔太久XD我差點都懶得打了)
火鍋的部分熊挑了昆布蔬菜鍋讓我還蠻不解的..不過他應該是想說烤的一定都是肉,吃鍋可以吃些菜
健康些,殊不知我這鍋連碰都不想碰..哈哈哈!而且原本應該也有想說清湯煮蛤仔類會很鮮
不過我後來發現...好像沒有蛤仔耶...不知道是沒有還是忘記叫...= =

一坐好就硬要送上我們不會吃的怪東西想要先填我們的胃,但成功的讓我執著於烤馬鈴薯,還特地
向服務生再要奶油,不過下面不知道幹麻的潤餅皮真的不知能幹麻用耶..

也是直接送上來,我想可能是火鍋用的吧!從頭到尾都不碰的蔬菜們..

重頭戲就在這盤!看了我都要得痛瘋了!->話雖這樣說還是吃的很高興..哈哈哈
會先送上一盤綜合的肉盤,該有的雞豬羊牛都有,上面淋的醬味道並不明顯,還是自己去醬料區
搭配燒肉醬汁會比較合味~不過我跟熊一致覺得,烤出來的味道還真像我們自己在外面烤肉的味道ㄟ

海鮮一次也是先來一盤,雖然視覺上很是華麗..但是..因為我不怎麼敢吃海鮮..so..
就交給熊去解決,那..對他來說,也沒有什麼好不好吃的問題了(不過整場吃下來他是覺得很普通啦)

開始認真烤!有限時2hr的樣子吧!

第二回合追加的肉,有雞軟骨,豬五花,牛肉塊

第三回合的肉(沒錯,我們只有兩個人,我們很可怕~怪物)左上油花很均勻的牛肉不錯吃

海鮮二回目,與我無關(撇的一乾二淨)

吃到最後一定要玩的棉花糖~雖然甜的要死,也沒那麼愛吃,但就是愛玩XD

用烤麻薯作甜點ending,切的不厚所以很好烤,而且沾煉乳裹花生粉挺不賴的!算是不錯的結尾囉
另外還有冰淇淋,不是大牌子,但口味也有5.6種可以挑選,飲料則是冰箱裡罐裝的汽水
今天跟熊try完的心得是還好,普普,隔一陣子也不特別會想念來吃吧!有吃過一次就夠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67號 電話:02-2397-0818

網站連結-貴族元氣燒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