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哪一天周末,跟大屁兩個人無聊~他就載我到中和環球逛逛(我突然覺得好害怕..老了之後記憶力很差我完全不記得
吃飯前我們在幹嘛,吃完飯後又去了哪哩!?沒有留下照片的時間就這麼消失了..),我們每次都約中午下午這種不知道
要不要先吃飯的時間,今天兩個人都很餓,環球裡看到這家會冒煙有肉戚戚叫的就來吃吃吧!最近吃韓式料理覺得它還蠻
不容易出差錯的啦...小菜都還不錯吃,如果跟京站樓下一樣可以自選小菜就更好了~我想吃甜馬鈴薯跟辣炒甜不辣阿~

套餐兩人$590銅盤烤肉-牛肉;原本只是想墊墊肚子吃些東西沒想到這樣吃也不便宜耶...我們傻了
牛肉是有先醃過的,放上去煮到菜也出水就差不多了,我覺得還好,這家的銅盤烤肉不夠香~調味不夠厲害
不過她只是百貨公司裡的韓式餐廳不是專門的店那我們也不用強求了啦

這應該是醃過的豬梅花(看不太出來),韓式烤肉的肉類很奇妙,先醃過的醬吃起來甜甜鹹鹹難吃不到哪裡
但韓式烤肉就不能說吃肉質跟肉味了,畢竟醬料掩蓋了一切~所以我們只追求吃涮嘴跟好吃就好

包肉的生菜可以一直續,搭配生菜清爽吃烤肉比較舒服

這應該就是手切牛排啦~有帶點油花,烤一烤夾菜吃還蠻好吃的,但分量有點少
我知道屁暉有一時間閃過"怎麼才這樣阿"的表情~哈哈!
很奇妙雖然我不哈韓但我最近還蠻喜歡韓國菜舉凡煎餅.烤肉.豆腐煲.石鍋飯等等應該是因為口味都很重吧

好啦,肉肉吃不過癮,店家很聰明在套餐的最後就會幫你加上個塞肚子的玩意呀
泡菜石鍋拌飯,這張看起來雖然白白的,但這是因為還沒加醬拌開啦

加上紅通通的韓式辣醬拌開之後甜辣甜辣,看顏色就開胃~想要口味重些也可以向店家要紅醬罐子來加
還可以啦!整餐下來感覺就是,嗯..好吧,這兒是百貨公司跟這個價位不強求,表現中規中矩囉
吃飽喝足我記得我們就逛了玩具,還下樓吃了我一直很想吃,以後也還想再吃的31冰淇淋!
然後..然後我就不記得我們還有幹嘛了..就回家了嗎?
天阿...上一篇要吃膠原蛋白,這一篇該團購銀杏...以後我的網誌就會變成行銷購物網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