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莉莉水果店之後因為下雨的關係我們四個都沒什麼興致耶..不過,我們還是逛了孔廟後面的一條小巷子
也看到很酷的"關東煮一枝兩元",雖然很有特色但是沒有讓我們想吃~哈哈!穿了雨衣騎車先去買了怡想喝的
雙全紅茶,然後往安平古堡那邊過去,逛那裡的商店街,下雨不是很好逛所以只有走馬看花,然後我後來才
想到忘記買蜜餞了..哈~只好安慰自己多吃多胖!雨天所以逛不久,往牽車的路上經過了一家賣蚵嗲的

寶咖就直接走過去點了耶!反正點一份我們4個人一人一塊嚐個味道也是不賴~
我不怎麼吃蚵,但是它的嗲很好吃,因為麵衣是炸了很酥脆的那種(就是有刺到牙齦的危機!)

蝦捲也是脆到爆炸,印象中裡頭好像有一股芹菜的味道,醮上沾醬味道還不賴~剛炸好的本來就難吃不到哪去
也或許是淺嚐即止的一兩塊,更讓人覺得不滿足吧

這次前來台南我從沒出發前就一直跟寶咖強調"我要吃棺材板!!!台南人吃的棺材板!"怡則是說"我要吃
鱔魚意麵!!"所以即使下著雨,但我們都開出菜單了,她還是帶我們來到海安路附近的"天下第一板"

怡終於吃到的-生炒鱔魚意麵(勾芡)$60,話說雖然我敢吃鰻魚,但我很奇怪的看到鱔魚會驚驚..我好奇怪
不過台南意麵的口感總讓我覺得很奇特,所以我還是有挖了一些來吃,這家口味就沒有像上次吃"阿輝鱔魚意麵"
那樣酸,我覺得比較好吃一些~

明明就不餓的寶咖很叛逆的還是點了份量不少的特製快餐(附湯)$80,幸好老李還有幫著她吃!
快餐很妙,有一大坨白飯還有像炸花枝排跟炸肉排的食物,又放了火腿一片跟一些莎拉,感覺真複雜

特製快餐的湯看起來不夠特製,後面是另外買的飲料

我心心念念了很久的正老牌棺材板$50!現點現做,很燙,很香,很好吃

板最酥脆好吃,不過殼也很讚,裡頭的料帶點奶油香味,有點像台式的濃湯啦!有吃到雞肉塊跟花枝圈
挺好吃的~但缺點還是一樣啦!有點油囉~幸好我們是用share的,讓吃的份量停留在好吃不膩的階段XD
在這邊吃到快七點,老李準備去約個會~所以我們就往寶咖家前進先囉~

赤崁棺材板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206巷6號(康樂市場180號) 電話:06-224-0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