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何小M大壽快到,所以我們要找時間出來挑她的禮物,雖然我打這篇的時候她生日已經過兩個月了...但我想她
也不會介意,因為她都沒有來這裡看的啦!買禮物的地方我很少涉獵,好不容易挑了個大家一起挖挖挖的禮物
總算要覓食,在附近的涓豆腐就是好選擇啦~正好我也沒吃過! 韓式豆腐煲的店也附上了很多種小菜
口味都鹹香開胃(因為餓到八點多了),馬鈴薯泥我也覺得好好吃,甜甜鹹鹹的

小菜還不錯啊,海苔可以包飯吃~
也可以續

起司嫩豆腐牛肉煲$300,起司已經融在湯裡了!我挖第一匙的時候還有牽絲哩!
豆腐真的很嫩而且沒有我討厭的臭味,我喜歡,牛肉片也給得挺多的,重點是湯頭很濃很好味

每一份豆腐煲都有這個石鍋飯,整個吃下去很飽..不過因為湯會鹹,情不自禁會想配飯吃..

甜點我不愛,是甚麼黑糖柚子豆花吧!對我來說柚子醬+豆花的組合太詭異了..
他們不會是好朋友阿= =
雖然涓豆腐不便宜,但我覺得口味還算好吃,會想要外帶回來自己加料~哈哈哈
好久沒打網誌了,竟然有種不知道怎麼收尾的感覺....
-以上(虎頭蛇尾)

涓豆腐(敦南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9號 電話:02-2781-1119
網站:http://www.dubuhouse.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