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的時候忘記是因為什麼,好像是因為要把今年的福利金用掉(不然就沒有了)所以要出來聚餐
聚餐餐廳挑了半天實在想不到要吃什麼,加上又有經費的限制,最後只好選擇慶泰大飯店,其實我沒有吃過
只是因為其他人都吃過,而且它離公司實在太近了..就沒有放鬆的fu..

我們吃的是晚餐時段,點一份主餐另外也可以享用他們的莎拉吧,所以我們白天就在公司劃單
把要吃的都點好了,一去坐好就開始拿自助的餐點,自助區塊比我想像中的小了不少

這是自助的莎拉吧,種類跟亞廬一比就輸了耶(我想不管哪一家應該都很難打贏亞廬的莎拉吧吧..)
不過凱薩醬還蠻好吃的,而且有很脆的麵包丁

甜點跟水果區對我來說有點遜啦,沒有什麼很特別非拿不可的!
另外還有一些熟食,但是沒有拍到,濃湯跟排骨湯都還不錯喝,尤其排骨湯得到小廚娘江江的讚賞

我把莎拉弄得很美吧!每口都有醬跟脆麵包,安全路線不可能難吃的,放在小湯匙上的是肉凍,味道我覺得還
不錯,沒記錯的話是牛肉做的,還算特別;金沙蝦球還蠻好吃的,不過可惜已經涼掉了,後來想等他們補上來
新的也沒有等到,可能是時間也晚了廚房不補菜了

左下的肉凍我不喜歡,右上的炸雞好硬又涼掉了..本來是薇薇拿我看到叫她幫我多夾,結果失策
腸粉裡頭是油條,不難吃;上面的水果是馬鈴薯沙拉裡的,後來去看都沒了

吃了半天,送上來這個...我們都想..幹麻送這個來...它很簡單,就是個沒什麼味道的小餐包
不夠熱,奶油很少不用想說它會爆漿~

終於出現重頭戲的主餐!我們幾乎都點海陸大餐,價位好像落在$700左右(因為付錢的不是我就不記得了XD)
海陸有包含牛排跟龍蝦,牛排沒有問我們要幾分熟耶o.O..有人的因為太生了就不太敢吃
有點可惜,味道沒特別驚豔,就牛排;焗龍蝦真酷,因為牠好大阿!!龍蝦肉已經是切塊好再拌
奶油醬+蘑菇+青椒+洋蔥拌炒後焗烤的吧!會吃到很撐

好一塊大龍蝦,龍蝦肉很緊實好吃,不過我覺得很可惜,因為它用青椒下去一起烤..
青椒味道很重耶!整個把龍蝦的清甜味給蓋過了!如果換成玉米粒我應該會愛的很

豆丸媽因為不吃牛但是也想吃海陸大餐所以打電話問問看店家能不能換成烤雞
結果真的可以耶,還不錯阿~但我原本以為可以看到烤的金黃帶皮的小烤雞,結果是切塊的雞肉
好嘛也來塊烤的雞翅或腿嘛..一塊塊肉這樣擺不夠漂亮耶

搭羊排的海陸大餐,旁邊那碟應該是薄荷醬吧,不愛吃羊所以沒吃,但看薇吃的還蠻開心的應該是還ok吧
這一餐就在大聊特聊中到人家的關門時間了..不過在這邊我們聊天都不能盡興..
因為這裡離公司太近,又是客戶往來關係..一直看到熟人,害我們想抱怨一下上班遇到的屁事
都還要先觀望一下附近..哈哈,有沒有這麼辛苦阿...
不過以這裡的價位我個人會覺得自助的東西有點太少,畢竟吃過亞廬那款的餐廳,這陣子又吃了很厲害又便宜
的阿全師,有得比較之下會覺得這裡不划算,不過這裡是台北市區..好吧..就貴了那麼些..

慶泰大飯店-金穗坊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186號1樓 電話:2541-5512#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