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廬一直存在在這邊很久,我們好幾年前情人節曾經一起來吃過,不知怎麼的大屁突然懷念起就嚷著要吃
雖然我沒有很餓對吃到飽也沒有把握,還是陪著他來吧!反正好久沒吃啦!!這天好像正好是他們20週年慶
的樣子,所以老闆很high~整個晚上都拿著mi挖啦挖啦的喊,頗有趣味性~

雖然它一樓門面看起來真的很不怎麼樣,二樓也有點老派,但它其實隱藏的很好,上面很多食物讓人眼花撩亂
店名有意大利窯烤,店員會拿著串好燒好的肉串"長劍"過來位置分配,要吃跟他們說就好,但也有自助式的餐點
莎拉吧很厲害,幾乎所有我認識的生菜莎拉都在裡面,更別提還有好多叫不出名字跟一般吃到飽也沒見過的
莎拉,像是石蓮花,海藻,還有像珊瑚的東西...不過莎拉醬就是一般的千島.油醋.凱薩醬,沒有特別讚,可惜

熟食區雖然不大但東西還蠻叫人眼花撩亂,還有一個區塊的熱食會更換新菜色(一放出來就被搶完的那種)

一坐定就會送上來的抓餅,走的應該是印度風味吧?不過一開始就吃甜的不是我的習慣,所以趁熱只先吃了一口
上頭淋的是花生醬跟芝麻糊,我沒特別愛但大屁還有續點了一次,他有時候喜歡嚼嚼嚼麵皮

每個人都會有的奶油魚翅湯,看起來有點單薄,我是不覺得魚翅是真的啦,吃個趣味囉~湯帶著淡淡的奶油味
還ok,只是裡頭沒啥東西,就魚翅跟玉米,把料吃完湯就沒喝完它了~

第一輪的熟食都先拿肉,有滷牛腩也有豬腳配芥末醬,還有像是山豬肉的

還拿了很大的蟹肉棒(這種還蠻好吃的),還有假鮑魚跟干貝蝦仁,都還ok

我記得先來的剛好是鴕鳥肉,吃起來很像雞肉啦!最右邊的是海鮮捲,也是一人會有一份的,要趁熱吃

烤雞翅跟很血的牛肉..雞翅有點不夠味,可惜~我想買罐海鹽隨身攜帶著..這樣什麼都會好美味吧!XD哈哈
這塊牛肉剛好很血,所以我沒有吃就交給大屁解決了,但是我有吃到忘記是莎朗還是什麼部位的牛肉
有帶油花還蠻好吃的,可沒拍到,後來要等不巧沒有等到..

暉拿的魚類,他說魚皮出乎意料的口感還不賴,他挺喜歡的
中間這段時間保溫盒子那邊有出新的東西,好像是哪裡的螃蟹(老闆很好笑的說了很多有的沒的)
但是手腳太慢..一塊都沒搶到= =..後來還有出應該是海瓜子的東西,我拿了一些但是味道不夠香
吃到的有帶沙..我們兩個吃的有些怕怕的..後來想認真吃就沒有拍了

桌邊服務的印度拉茶,很順口挺好喝的,這個配一開始的抓餅就很合適

老闆說的很厲害的水果們!老闆用麥克風說"各位貴賓,現在放上來的是來自XXXX的哈蜜瓜,很甜,很多汁,很好吃"
"還有好吃來自XXX的石榴,很甜,女性吃了可以養顏美容..瘦身.."吧啦吧啦的~為了捧場所以我都拿了
一般吃到飽很少看到石榴,因為不便宜,這我媽很愛ㄟ!拿了兩塊,好酸喔!應該是可以養顏美容吧
哈蜜瓜真的很大塊,還蠻甜的,水梨也是好大顆切開的那種,果肉真的很細又甜又多汁,不賴
但大抵我今天沒有吃到很多肉耶...有點可惜...而且我最後不知道被什麼給弄撐了,ending還去拿生菜..
吃飽喝足了逛逛街就回家啦!

亞廬意大利窯烤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270號2樓 電話:2735-1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