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哥上班上了快一年,這次好不容易找出時間說要請大家吃飯~畢竟他一天到晚在加班的,很辛苦啦
地點挑在仁愛路的原燒,我非常開心因為我沒吃過!哈哈~仁愛店的店因為我們在大馬路下車,所以有一點難找
不過彎過去延吉街那邊就可以看到了!今天一共有三家12人一起來聚餐,真熱鬧阿

王品旗下的餐點都差不多,點一份套餐然後通通全包了!這是媽媽點的生春捲莎拉還特製不要美奶滋
一份有兩個,份量有點多耶..所以我幫她吃了一個,還不錯吃呀!裡頭有包蝦子+生菜+蛋絲+花生粉
口味很清爽(但如果有美奶滋我會更愛的吧)

牛番茄莎拉,這個我沒有吃,但不知道哪一家好像也有這個吧

水果優格莎拉,有哈蜜瓜.香瓜.木瓜.西瓜.芭樂..etc,水果大部分都挺甜的,優格醬這樣搭配很開胃

寒天青蔬莎拉

蕃茄海鮮湯

大蒜蛤蜊湯,蒜味去腥又很香~蛤仔也挺多的,喝來不賴

萵苣生菜出現了~代表要開始烤肉啦!這個可以夾烤肉吃解膩用,三種醬我都還蠻喜歡的,但沾海鹽還是最好吃

牛肉綜合拼盤(牛雞鴨)如果沒記錯這應該是兩個人的份量,每一種肉都很好吃,雞肉比較普通啦
但鴨肉烤到油花出來,吃來很香

豬肉綜合拼盤(豬雞鴨),部位好像不只一種吧,因為沒什麼吃所以沒印象

原燒牛肉拼盤,整盤都是牛肉的,左下面那邊的肉超級好吃的!又香又嫩,沾鹽巴就好吃的不得了

吃到這裡會上季節冰沙,我失策了~~因為一直以來冰沙都給小小杯,吃到最後飲料我都會喝不下
就請服務生把我的水果茶先上來,結果左右兩杯的冰沙比飲料還大杯又好喝..所以說整個失策了!哈哈

好好吃的肉~

是送的,應該是網路上有印兌換券,還是因為有壽星?

也是送的,所以挑了一豬一牛

骰子牛也是

這是被我歸類在"比較無聊"的石燒鮮蔬,沒啥味道,但大人比較愛因為它好像比較健康

因為我們人太多所以石鍋拌飯&鮭魚拌飯一個人可以各分到一碗都還有剩..
這個極撐肚阿!但吃起來比較普通啦

終於吃到甜點了,原燒冰淇淋

黑糖奶酪,這個我還蠻喜歡的

桂花紅豆湯,賣相真可愛,上面那串是炸的湯圓,酥酥熱熱丟到紅豆湯配著吃別有一番趣味

日式鮮果派,記得裡面好像有麻薯,口感蠻妙的

表哥生日餐廳送了使掰秀來~特製的甜點,我們看了有哈哈大笑,還拿了一頂閃亮亮的壽星帽來給他戴著拍照
這天謝謝表哥請客啦!原燒的肉真的好好味呀~

原燒(仁愛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83號B1 電話:2775-5783
arrow
arrow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