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中間寶咖來台北,因為她被沒義氣的傢伙放鳥,所以臨時把我拉出來~我說妳下次如果不幸被放鳥
可以在桃園就先打給我嗎!?這樣我很趕耶~下午我們兩個就先在台北車站蹓達,吃了麵包店當下午茶
然後到公館逛街順便設計怡晚上跟我們一起逛師大~晚餐就吃我每次來都向隅的BONGOS,這次聰明有訂位

這邊餐點大多都是有附餐,可以挑馬鈴薯莎拉.薯條.或是莎拉,我最愛馬鈴薯了所以挑的是馬鈴薯泥
不過這份薯泥的味道應該是有加醋的關係所以偏酸,還吃的出洋芹味..跟在東區Forkers吃到的味道一樣
沒有很喜歡,3個人都不太吃的慣~

寶咖很貼心的想說要點不一樣的讓我拍,但是她下午已經啃了一大盒莎拉,所以根本吃不下
我則是不喜歡這裡的油醋醬味道,純粹不合味~莎拉樣子跟之前吃的姊妹店Coda是一樣的,可能醬不同吧!

寶咖的雞肉起司派$260,賣相還挺不賴,因為沒有很餓的關係都覺得餐點份量好大阿..一份有4片耶
不過送上來很熱燙,分食了一塊感覺口味還不賴耶!挺夠味的,餡是番茄雞肉但還吃的出起司味道
也有墨西哥料理的香料味道~重口味的一份

我很跳tone的點了英式炸魚排/2塊$250,雖然說我平常不大愛吃魚類,但因為曾經吃過很好吃的炸魚薯條
跟炸魚塊,偶爾看到還是會很想要點來試試看;這裡的炸魚排好大...點兩塊本來是想要分食,結果沒想到這麼大
一塊都可以切個3.4塊來分了!炸魚排本身的味道不重,可以沾附的醬,但我覺得醬不夠味,因為炸皮有點厚
吃到後來比較多麵皮味,有一點點膩..如果我有自備好吃胡椒粉就好了!哈哈

怡不吃牛所以點了雞肉漢堡$250左右,漢堡裡有炸雞排+燻火腿+起司&番茄,也算豐盛啦(不過沒看到洋蔥)
分了一小口味道也還不錯,肉不乾不柴,不過沒什麼醬的感覺;我們3人的餐都有薯條,薯條不知道是不是自製的
是帶皮的細薯條,長的都不規則但是還蠻好吃的,有外酥內軟,灑點鹽明明很撐還是有辦法把它清盤掉XD

我跟寶咖明明就不餓還是很任性的想要點個東西來試試看,雀屏中選的是名字就很怪的優格埃及豆玉米脆片$130
因為想像不到它的口味所以想吃吃看,結果是彩色的玉米片(原味多利多滋的味道嘛)沾的醬口味很微妙
吃不出優格的味道,有點水水的,但中間有類似豆泥的東西,吃墨西哥料理會有的味道,吃不太慣最後我們還是
沾寶咖那盤上面的番茄酸酪醬比較習慣~而且玉米片下竟然有餅皮...實在沒法塞進肚子裡了..
三個人都各自可以點杯套餐飲料,就汽水機的飲料所以不拍啦!(店裡燈光昏黃走氣氛路線我拍的好累阿..)
更巧的是今天竟然在店裡遇到寶咖高中同學!!!據說是店長!!!?後來還幫我們打了折,真是會不會太巧阿
我們笑說,寶咖,妳看看人家在幹麻,妳在幹麻?哈哈~
今天都沒有點和保,其實我是想說下次有機會跟熊來吃可以試試看牛肉漢堡,嘿嘿~~
期待下次的見面囉,應該會是2010年的事了!

BONGOS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5弄3號 電話:2365-60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